由松島回到仙台之前,先去三井 outlet 逛了一下,回到仙台後,想想還是早點回東京去走走好了,就把先前訂的新幹線車票拿去換。

原本還打算在仙台找一家老店,吃個碳烤牛舌當晚餐再回去,可是在松島已經小試一下,發現跟牛「喇機」好像不是艾德華的菜,所以晚餐自然要跳過這道。

自己出去玩就是有這個好處,時間、行程都很隨性安排,或許因此錯過了一些景點,但也或許因此得福,總之,有個開心的旅程才是重要的。



看看當下的時間,換的是一小時後,四點半的車回東京去,也就是先前有介紹,前段是 hayate 、後段是 komachi 連結起來的列車,總共有 16 節車廂,這班車停的站少,回東京只要 100 分鐘左右。

不明白艾德華在說啥的,請按此複習



把握這一小時,在仙台車站附近晃晃。

這是日本東北第一大站的仙台車站。



車站附近就是熱鬧的商圈,對面是巴而可等等商場。



日本人的家裡雖然都不大,但是公共空間都很大,所以走在路上都很舒服。



無處不西瓜,西瓜卡跟異業結合的真的很好。



隨意亂晃居然走到了仙台最大的商店街,當然也是日本東北最大的。

這就是旅行的樂趣之一~  當然能接受這樣無拘無束亂亂走的旅伴也很重要。



這回到日本,發現這家連鎖咖啡已經到了小強的地步,隨處都可發現,而且規模很大、生意也都很好。



秋天到了,主打的商品是栗子口味的蒙布朗拿鐵。



下午茶時間,就買一杯來試喝看看,口味還不錯,有點小甜就是。



偶然間看到肯德基的廣告,知道現在主推的商品,也是呼應秋天的柚子辣味炸雞。

下午茶的咖啡有了,還少了點心,所以又買了一塊炸雞。



義賣中的可愛肯爺爺玩偶,現在正在努力回想當時為何沒有買?



帶著炸雞回到新幹線上吃,原本很擔心炸雞的香味會引人側目,結果隔壁日本人的便當味道才重哩!



包裝袋也是好拿不沾手的設計。



看似嚇人的辣粉,其實仍舊是唬人的手法,畢竟日本人是不耐辣的。

柚子口味的炸雞真是好吃,淡淡的柚子香味讓炸雞的油膩感都不見了,無骨的貼心讓這炸雞吃起來更過癮!



跟一般新幹線列車的設計不同,komachi 是 2-2 的座位,所以車廂比較窄。



窄也就算了,前後椅距也是超小的,膝蓋會頂到前面的椅背,這列車坐起來很不酥胡~



早上搭的疾風號看起來就大氣許多。



也因為車廂比較窄,所以開門上下車的時候,還會伸出這片板子,避免客人踩空。

所以這款車廂的設計真的是很詭異,或許有什麼奧妙在其中吧~








如果欣賞這篇的介紹,請按個「推」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