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行到第三天的最後一篇了,先慶祝一下~~~

結束了高島屋十三樓美味的和幸豬排晚餐後,並沒有按照往例在地下樓的甜點叢林裡漫遊,而是腳步堅定的往外走。

並不是艾德華領悟了「甜點不過是一個消遣的玩意兒,沒什麼了不起!」的道理,而是因為在新宿南口前面的天台上,有家早在台灣出發前,就已經相好的甜甜圈專賣店!



如果你有看「慾望城市」影集,有一集米蘭達跟在減肥班認識的男人上了床,中間的導火線就是因為兩人抵抗不了這個 krispy kreme 招牌甜甜圈的誘惑破了戒。

這也是艾德華每次去美國,在超市裡一定要買的甜品之一。

這家店打進日本市場並不久,但造成了絕大的熱潮,全日本目前只有七家分店,幾乎都分佈在東京都,新宿南口這家甜甜圈的人潮最是可怕,等上一小時的時間都算是快的了。



今天的人龍算短,尾巴還在店門前面!平常是要排到通往高島屋百貨的橋上去~



之前在看其他網友的遊記時,就有提到工作人員會出來發甜甜圈給大家,消磨一下排隊等待的時間。

沒想到艾德華也遇上了!看到工作人員端著一盤剛起鍋的甜甜圈出來時,有中樂透的快感!

不過根據後來的觀察,這個甜甜圈的發放是無時無刻在進行,這盤發完以後,下一盤會立刻補上,確保每個排隊的消費者都有吃到!所以以後到東京如果想吃免錢的甜甜圈,或是盤纏用盡,又沒有才藝在路邊表演,不妨來這裡排隊吃甜甜圈果腹~   當然這是錯誤示範,重點是只要排隊買甜甜圈,店家都會招待的啦~



剛起鍋、淋上糖霜的甜甜圈,拿在手上還熱熱的,又看到了日本人的貼心,甜甜圈都用紙袋包好,不會弄的手黏兮兮~

免費的當然又更好吃了~   軟軟的麵團,配著上面微硬的薄薄糖霜,覺得三十分鐘前吃的豬排飯已經消化完畢,整個胃都已經清空來迎接了!



分送甜甜圈的同時也將目錄分給大家,好先決定要買的種類,同時工作人員會吆喝,如果是一次購買整盒原味,可以不必排隊等待,直接進店裡付錢就可以,不過當然要記得等拿到免費甜甜圈後再離開隊伍~  XDDDD



排到快要進門前,就可以透過大玻璃窗看裡面的作業情形,全部都是自動化作業,直到最後打包。

一排一排的甜甜圈在每根細鐵棍中間緩慢前進。



經過中間的山洞時會被翻面,所以現在朝上的部份就是前一張照片在油鍋裡的那半邊。

大家來找碴:有看到哪個甜甜圈是瑕疵品嗎?



剛才下過油鍋了,現在要爬刀山,抖一抖,把多餘的油抖掉。





每個甜甜圈看起來都粉油粉亮~



中間那個小山洞就是淋上糖霜的地方,遇冷後,糖霜就會凝結變成透明的薄薄一層。



帶著剛出爐的甜甜圈寶寶們回旅館去囉~





買了兩個原味,前方有包餡的,左邊是檸檬奶油,右邊是胖金南瓜。

看到後面那兩個原味的糖霜已經在打 KISS 了嗎?





這兩款有包餡的甜甜圈味道還好,還是原味的好吃!以後買原味就好啦~~

KRISPY KREME 在日本、韓國、菲律賓、印尼、香港都已經有分店了,何時要來台灣呢??

香港機場也有專櫃,不過是在非管制區,正在考慮下星期出差在香港轉機時,要不要為了買甜甜圈,辦個港簽入境一下......





附加資訊

KRISPY KREME 日本官網











喜歡這篇的介紹嗎?按個「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