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天的氣溫不是很高,但騎車身體也會發熱,所以也就還好。

上一篇的店家及聖公會教堂都是在舊輕井澤的「銀座通」,也是輕井澤人潮最洶湧的地方。

先來看一下地圖:



紅色虛線是輕井澤觀光協會建議的路線,但是艾德華是由輕井澤車站出發後,直接沿著輕井澤本通り騎到銀座通去。

銀座通的盡頭就是聖公教會,另外跟銀座通平行的水車之道,則是輕井澤另一個有名的教堂「聖保羅」的所在地。



在聖保羅教會的對面的商場,門口有「CHURCH STREET」的字樣。



聖保羅教堂是安東尼雷蒙設計,木造的歐風建築,已經是輕井澤的代表之一。

雖然旁邊就是喧鬧的銀座通,不過這裡完全不受影響,鬧中取靜,心很自然的就沈靜下來。



銀座通上也不乏這樣可愛的小咖啡座。



繼續前行,要先離開紅色虛線的範圍,往三笠方向去,不遠處有個舊三笠旅館可以看。



輕井澤都是好野人的避暑所在,所以一路上都是別墅,門口一定有木造平台、烤肉架等等基本配備。



中了樂透也來買一棟住住~



輕井澤走的是歐風,所以像這樣的洋食館、咖啡廳非常多,感覺像是到了歐洲的鄉村。



這條路往前騎去就是通往「舊三笠旅館」。

雖然路不是很寬,但是汽車駕駛對騎腳踏車的遊客都很禮讓,不是減速慢行就是跟你隔的遠遠,所以只要小心點,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日本重要國家資產「旧三笠ホテル」,是目前日本唯一僅剩的全木製西式旅館,在 1906 年開業,1970 年歇業後,經過整理,以觀光名所姿態開放給民眾參觀。

再度回到紅色虛線的範圍,往下一個目標「雲場池」去。



途中又經過一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像這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突然冒出一棟房子,而且又是餐廳,通常是在北海道比較多。



到了又稱為天鵝湖的雲場池。



池邊有一家座無虛席的景觀餐廳,落地大窗很吸引人。













沿著池邊走上一圈大約十分鐘路程,如果是楓紅的時候來這裡欣賞風景,一定會更美~



又遇到有錢人出來溜狗,一人帶兩隻大狗,臂力要很好。



住在輕井澤,除了人幸福外,狗也很幸福。



這樣騎車繞了一圈,花費的時間大概是兩個鐘頭,所以回到車站前的出租店還車時,正好是用餐時間了。

去哪裡用餐好呢?別擔心,車站的另一邊是王子飯店集團的大 outlet 呢!






附加資訊

輕井澤觀光協會












喜歡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