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了午餐,就是跟海角七號的年輕友子見面的時刻。

飾演友子的田中千繪因為海角七號的熱賣,已經決定長期留在台灣發展,聽說前一陣子也買了房子,應該是對台灣有份深深的感情了。

在記者會之前,一位全身背滿了專業攝影器材的同伴,找艾德華幫忙用 DV 拍攝等等要進行的茶會,這位同伴叫做安佐,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安佐大概看出了艾德華面有難色,就主動說他等等所拍的照片,之後都可以讓艾德華使用,以補償艾德華沒辦法拍照的遺憾。

其實面有難色不是不願意幫忙,而是因為艾德華怕自己技術不佳,把人家的記者會給拍爛了~

昨天拿到了安佐傳過來的一百多張照片,拿著大砲的專業攝影果然不同,照片效果之好,立刻把艾德華的 T300 給 KO 掉~

所以這篇要謝謝安佐的贊助,讓田中能夠美美的出現在艾德華家。



記者會在三樓的臨海餐廳舉行,視野不錯。





之前有說過這次的媒體團裡有遠自香港來的朋友,就是因為這個月 23 號,海角七號要在香港上映了。

希望他們也能體會其中的感動與笑點。



茶會的點心,不過大家午餐吃的太飽,這些點心都沒人用。真是可惜,早知道就打包了~



這裡也是房客用早餐的地方,看著大海享用早餐,快事一件。



大家在田中還沒到之前都是遵守規則的好公民,說好就是站在這裡拍。

結果田中一到,什麼規則都拋到一邊,拍到好照片才重要!

第一次見到媒體拍明星的盛況跟心機,好位子幾乎都被拿著大砲的專業攝影搶走,拿小 DC 的部落客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這位是曾董事長,悠活麗緻度假中心及一晚一萬多的牡丹村 VILLA 就是他經營的。

連董事長都願意把 YOHO 四個字貼在臉上,一定是一位沒有身段的好主管!



田中千繪出場!

女生看到那細腰,應該是羨慕又嫉妒~



現實生活的田中走的是優雅風,跟電影裡的大剌剌、沒耐性的樣子完全不同。



誰會想到海角七號成了 2008 年的盛事?田中應該也是不敢相信!



你喜歡優雅文靜的田中,還是愛恨分明的友子?



田中來台灣已經好幾年,中文已經說的很流利,所以開記者會是一點困難也沒有~



只是表達的時候還是說的比較慢,不過人家是日本人,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啦~



田中說也很想帶家人到恆春來看看這裡美麗的風光,不過要等海角的熱潮過去,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再說囉~



在海報上簽下名字。



海報上田中背的包包有相當高的詢問度,而電影中的包包也在義賣拍賣中以四萬六千多元成交。



田中的簽名還挺像高音譜記號: ,大家小學音樂課應該有畫過吧?



在飯店的記者會結束後,就步行到飯店後方的萬里桐。



萬里桐這裡也是電影裡相當重要的場景,阿嘉到這裡思索人生、大大跟小男友談心、勞馬因為大大在額頭的一吻而潰堤。



這面堤防就是電影裡的場景之一。



那天正好有非凡電視台在錄影,放了一輛腳踏車在那裡當背景。



換上一身輕便服裝的田中也來到萬里桐,再次跟媒體見面。



媒體卡位功力之厲害,不是小小部落客能抵擋。



這是艾德華在萬里桐唯一搶到還能看的畫面~



萬里桐的海角八號便利商店,看到的人莫不噗哧一笑。



問這裡的居民有沒有因為海角七號太紅,來看景的人太多,而影響了他們平靜的生活?

他們倒是覺得大家來玩很好啊,不要製造垃圾就行,而且還不停的說自己才是女主角,大家怎麼都不來拍哩~ 然後朝一旁的垃圾桶吐了一口檳榔汁~ 






附加資訊

安佐的部落格 裡面有這次行程所有精采的專業照片喔!



下集預告

海角七之六號 ~ 方便又便宜的台灣觀光巴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介紹,請幫忙按個右邊的「推」吧~  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