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艾德華參加的這個活動,除了可以看正夯的海角七號景點外,主辦單位最主要的訴求,則是推展「台灣觀光巴士」。

台灣觀光巴士總共有三十三條路線,從北部的基隆、野柳、九份,中部的三義、日月潭、鹿港,到南部的阿里山、墾丁,還有東部的花東縱谷,完常完善。

出外玩耍自己開車的確是自由自在,但苦的卻是一路的司機,不管是欣賞沿途的美景或是閉目養神夢周公,都沒有司機的份!人多的時候還得分幾台車,但也得在行前就確保沒有路痴或溝通良好,不會一車已經到了七星潭,另一車還在往鯉魚潭的路上,而車上的人還開心的唱著歌哩!

如果是搭大眾交通工具,那麼除了要考慮一小時才一班甚至一天一班的公車時間要配合,還要考慮到有些私房景點是沒有公車的。

所以這樣量身訂做、機動性又高的觀光巴士就很適合三五好友出遊搭乘,不分平假日,有人報名就發車,即使是獨行俠,也是同樣的收費,除了有專屬司機外,沿路更有專業的導覽人員陪伴,也不必擔心是 shopping 團,這個是公家機關出面辦的旅遊行程,品質有保障,要申訴也有管道

而某些線路的巴士行程還有外語的導覽,如果有外籍朋友來台灣玩耍,這個巴士旅遊真的很便利!



從車站或是旅館都可上車,非常彈性!









在悠活的午餐結束後,來到萬里桐看海角七號的景點,正好遇到也是搭乘觀光巴士來遊覽的一家三口。

由屏東客運負責的這條路線,可以說是在地人帶路,絕對物超所值,就算只有一個人報名,也同樣是派出這輛豪華中巴,真的是揪甘心~

收費貴?一點也不。



右邊是田中千繪的簽名~



以海角七號這條路線來說,整天的行程,包含夏都酒店的午餐,一個人的費用是 1314,也可以只參加上午或是下午的半日遊,甚至不到五佰塊錢!

如果想要看看有哪些行程可以參加,可以上觀光局「台灣觀光巴士」的網站研究一下。



恆春的業者為了推展觀光,可以說是上下一心,聯手推出這本超值的墾丁觀光護照,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折價卷,可以省下超過六千塊錢!

而隨冊附贈的 DM,還可以從台灣觀光巴士墾丁旅遊線半日遊、國立海生館學生票、水世界入場券、OTD 漆彈射擊體驗、長榮水上活動一次、仁鵬大鵬灣遊潟湖行程挑選一樣,這樣精采的墾丁護照只賣 299 ,你說超不超值?!



現在觀光局跟飯店世界網舉辦了一個「海角七號」的徵文活動,入選者有飯店住宿卷等獎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研究一下喔!




附加資訊


交通部觀光局

飯店世界網

屏東汽車客運
  

搭觀巴。遊海角七號  徵文活動









喜歡這篇的介紹嗎?那就請幫忙按個「推」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