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福華用完晚餐,回房間放下行李後,在飯店聯合網的安排下,去參觀了隔壁的鄰居:凱撒飯店。

凱撒飯店一直是墾丁飯店的龍頭,22 年前開始營業,最近將全館的房間重新整修,有了新的風貌,讓墾丁第一品牌的地位維持不墜。

因為是晚上九點多去參觀,所以燈光昏暗,在這裡拍的照片顏色都偏黃,就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凱撒不愧是塊金字招牌,就連平日的住房率都相當高,即便墾丁大街上冷冷清清,凱撒飯店裡倒是熱鬧的很。



大廳旁邊的酒吧,仿造南洋風情,另一邊沒有牆壁,自然的涼風徐徐吹過,很舒服的環境。



沿著池邊走會看到墾丁凱撒的「國寶」,兩隻鸚鵡的家。

這兩隻鸚鵡白天的時間在大廳裡供客人玩賞,但是下午五點一到,兩隻鸚鵡就會自動自發的開始鬼吼鬼叫,提醒飯店人員:我們要下班了。



首先去參觀的是飯店的地下一樓,這裡有遊戲室,讓房客在雨天或是晚上有個打發時間的地方。

下午在悠活有看到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旅館,凱撒雖然沒特別為小朋友設計房間,不過也有專為小朋友安排了各項有趣的活動。



桌球台、撞球台這裡都有。



電玩要付費,所以沒人?



兒童遊戲區,除了照片這區域外,還有小朋友的閱覽室以及小小迷宮。



最特別的是有幾間棋藝室包廂,象棋、圍棋等等或是麻將都可以跟服務台借用,要收鐘點費,但可以全額抵用餐飲。



接下來就去參觀客房,首先是位在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



兩張雙人大床。



浴室採用拉門式設計,如果不太熟的人來住,可能會有點尷尬。



不過相對的感覺空間就比較寬敞。



池畔花園客房都位在一樓,院子裡有這個半露天的按摩浴缸,花園旁的側門打開就是游泳池。

因為花園太暗拍不起來,可以按這裡欣賞照片。



接下來參觀的是二樓的景觀家庭房,同樣是拉門設計的浴室。



隱約可以看到浴室裡面的狀況,還是情侶或夫妻來比較適合。

不過如果是情侶來,應該是連門都不必拉上了,泡澡看電視也不錯。



價值不菲的一體成形浴缸,參觀房間的同伴們提出同樣的疑問,這樣水不是很容易溢出來嗎?

不過飯店人員說應該還好,所以到底情況如何,可能要自己來住住看才知道~



一樓的旅遊諮詢中心可以提供所有玩樂的相關訊息。

不過還是要幫台灣觀光巴士打個廣告,如果要出去遊覽,搭觀光巴士既經濟又方便喔!

現在墾丁凱撒有秋遊專案,划算的買一晚送一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詳細情形~





附加資訊

全新凱撒、墾丁首選








喜歡這篇的話請按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