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海角七號景點巡禮,參觀了不少燈光美、氣氛佳、風景優的住宿地點:活力四射的悠活麗緻度假村、四重溪戀戀茴香溫泉villa、懷舊復古的清泉日式旅館、空間取勝的福華飯店、豪華低調的凱薩、豔陽下的托斯卡尼以及海景絕佳的夏都沙灘酒店。

每參觀一家,艾德華心理就 os :真棒,一定要來住一住,兩天下來至少嘀咕了幾十次,而真的想來住上一晚的念頭,在參觀夏都沙灘酒店時膨脹到最大!

夏都擁有全白貝殼沙灘,跟飯店建築的藍、橘、黃形成強烈對比,參觀當天的天氣好的嚇人,突然很嫉妒那些住宿的遊客們~



電影場景中出現多次的大廳,怒氣沖沖直奔經理室的代表、茂伯在大門堵到正要離開的友子、邀請她去參加喜宴等等,而一旁的馬拉桑小米酒專櫃也是搶眼的很。



現在馬拉桑小米酒已經是常駐專櫃,中間的立牌記錄當時拍攝的日期以及人物劇照。



「代表、代表、、、」,櫃檯見攔阻不成,趕緊打電話通報~



後面幾位洋麻豆,就是當時仍在悠活麗緻度假村服務的工作人員。





艾德華猜測當初答應出借給劇組拍戲的夏都人員應該有升官,這部片實在替夏都大大衝開了知名度,讓大家想到墾丁不再只浮現墾丁凱薩。



大片落地窗透進了大把陽光,也讓一抵達的房客立刻欣賞到了無敵海景。



這棟是夏都最新落成的波西塔諾館,劇中的房間也都位在這裡。

友子住的蜜月套房一晚一萬一千元,代表跟經理開會的皇家套房一晚五萬六,多豪華?下一篇會介紹。



看到這樣的景觀,沒發出「哇~」一聲的人,實在是太不容易滿足了~



雖然是十一月份,墾丁的豔陽還是叫人想跳進水裡。



陽光、藍天、沙灘、大海、椰子樹,這樣才是度假啊~





看到那個浪況情報,艾德華腦海裡直接浮現出「屏東鵝鑾鼻沿海修硬專ㄉㄨㄚˇ硬」的氣象報告。



雖然這一片沙灘並不是夏都專屬的私人沙灘,但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除了房客是沒有辦法走進來的。



另一頭就是鵝鑾鼻方向。



大家在沙灘上拍著空景,阿嘉范逸臣也由阿嘉家裡過來了。



范逸臣在沙灘上走的汗直流,問他怎麼還穿的住長袖,他回說因為裡面沒穿~

當下就聽到同行的女生們說「你脫啊,我們不介意!」

「但是我介意啊~~」范先生拉高了嗓門回答~



別問艾德華怎麼都拍不到范逸臣看鏡頭的問題,只能說香港媒體實在太厲害,拼不過啊!



接著就是去劇中使用的房間拍照,這是由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象。

每個面海房間都有陽台,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回到室內參觀,先跳過房間介紹的部份,在參觀完電影裡拍攝的房間,要下樓用餐前,經過了AZURE SPA 館,帶路的經理又帶大家繞進去參觀了一下。

AZURE SPA 是目前全台唯一面海的 SPA 館,在風格不同的房間裡享受療程。









在這樣的環境下泡澡做 SPA,那真是身心靈的享受,不過費用也不便宜,印象中似乎是兩千八百元起跳。




下集預告

夏都沙灘酒店房間篇:蜜月套房、皇家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