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叮叮由中環慢慢的晃到了銅鑼灣,大概是二十多分鐘的時間。

銅鑼灣是港島的另一個時尚聚集處,大型商場、商家吸引了眾多的人潮,而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屬「時代廣場」了。



時代廣場商場裡集合了各大名牌,還有蓮卡佛百貨公司,佔地很廣。



因應中國新年的到來,擺設也充滿喜氣,要等到淨空再拍是不可能的任務。



中庭廣場有這麼樣的一個金碧輝煌的陳設,雖然看不出有啥特別的地方,但中國人就是愛黃金,過年搞個這樣的東西應景準沒錯!

以前來這裡總是會大包小包離開的艾德華,隨著年歲的增長,對「逛街」這件事居然開始意興闌珊了,進到商場裡只是走馬看花的晃了晃,花一千港幣買一件衣服都要思考半天,因為會想一千港幣可以吃多少東西....

所以心靈淨化相當成功的艾德華,很驕傲的「空手」離開了時代廣場!這是人類的一小步、艾德華的一大步啊!!



可能是剛才搭叮叮車的搖搖晃晃、商場裡走走逛逛幫助了消化,離開時代廣場後,居然覺得肚子有點空間了,於是就往下一個目標去!



別嚇到了,肚子真的只有一點點空間,並不是要來吃這個。

不過這現煮的煲仔飯是艾德華相當推薦的一品,不管是擺上香腸臘腸的臘味飯、還是鼓汁排骨飯,肉汁滲進白米飯裡的滋味實在銷魂,鍋底的鍋粑更是不可錯過,所以本著「吃不了拍回來」的精神,看照片回憶味道了。



既然只有一點點空間,吃個雙皮燉奶甜品最適合不過,「義順牛奶公司」久聞其名,這天就來試試!



起源於澳門的義順牛奶公司,進駐香港也有好一段時日,相較於一般港式店面的陰暗狹窄,這裡可說是窗明几淨啊!



除了原味燉奶外,加料的變化也不少,價格也都還算平易近人。



既然菜單上都標榜是「馳名」雙皮燉奶,又是初次到訪,當然要點來一試。



像一般飯碗大小的瓷碗,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牛頭標誌。

燉奶的甜度頗高,但不致於甜到養螞蟻的程度,口感則是介於豆花及奶酪之間,軟硬適中,入口即化,而且牛奶味道十分香濃,蛋香撲鼻,難怪是遠近都馳名!

走累了補充一下這樣的甜品,全身又充滿能量!忘記在飛機上根本沒睡的事情,繼續搭叮叮車回中環,搭天星小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