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梧棲漁港用完豪華龍蝦午餐後,接著就到也在不遠的高美濕地晃晃,只是午後太陽就不露臉了,所以只有灰矇矇的照片啦~

看過很多去玩耍的格友在好天氣、或是黃昏時所拍的照片,都把這裡拍的很美,這篇就當做是陰天的高美濕地景觀介紹也不錯~ 自我安慰中

不過當天北部是陰雨綿綿的天氣,這裡卻只有陰天,天公作美沒下雨就很感恩囉!



從梧棲漁港到高美濕地雖然不遠,但正確的方向該怎麼走也是霧煞煞,所以這張照片傳遞了兩個訊息:

第一,出門在外有一支能上網的手機很重要,唉鳳的寬螢幕讓閱讀也不致於太困難,只是這裡的訊號不佳,跑了半天也跑不出畫面,所幸去買杯清涼的甘蔗汁,順便問問美眉怎麼去比較快!

第二,艾德華的臉真不是普通的油。



從梧棲漁港到這裡約莫十分鐘車程,或許是天候不佳,所以很順利的就找到免錢的車位,這裡也有不少的私人停車場,一次五十元還是一小時五十元已經忘了,不過提供的加值服務就是從溼地回來後,有沖洗設備可以清理一下。

這條馬路標榜的是單車道,不過還是有一般車輛會經過,所以要在這裡享受樂活單車生活的朋友要多留意。



這種風力發電的大風車在西部沿海各處已是著名景觀,這裡為數也不少,天氣好的時候拍照一定很美。



相當開闊的一片,所以人多也不覺擁擠。

溼地到底是什麼呢??艾教授上課囉!!  好,下課!!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什麼鬼啊!完全不想認真教學的老師



這裡是溼地的入口,在涉過前面小段的水灘後,之後就是踩在泥巴上一路向前了。



艾德華這天穿的牛仔褲管太緊捲不上來(絕對不是腿太粗),又沒有帶便鞋來換,加上氣溫不太宜人,所以決定放棄不下海(多潔身自愛)。

但是小朋友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往裡面走,當然也不甘做壁上觀,硬吵著要人帶著下去走。

這種差事來求艾德華舅公只有兩個字:做夢!於是就只能落到苦命的阿姨頭上,認命的捲好褲腳、脫下鞋襪準備下海去,沒想到這小孩兒居然還沒踏上泥巴一步,就立刻以嫌棄的口吻說:揪拉薩~  立刻掉頭放棄了~



這裡有多大?把鏡頭拉到最近,圖中央的一群人也只拍的到這樣的小黑點。



狗狗們也在上面奔跑,玩的不亦樂乎,艾德華下回找個天氣好、裝備又齊全的時候再帶艾 LUCKY 來好好享受一下。







這風車看似不大,但走近的話才會發現這是龐然大物,上面還有一個類似控制室的地方,不曉得那裡給不給人參觀的啊~




附加資訊

高美濕地社區入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