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來到鵝鑾鼻看燈塔,那是國三的畢業旅行,除了白色燈塔之外的記憶都已經模糊一片。

早餐結束後又到飯店前面的海灘玩耍,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回房沖洗退房,結果沒想到正午衝去鵝鑾鼻公園還真是蠢事一件!

綠草藍天應是賞心悅目,但是毫無遮蔽的豔陽讓人很想直接轉身逃回車上( 可是一張門票四十都買了,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拍張照片證明到此一遊!),不過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公園自有其魅力,海天一色的景致叫人心曠神怡,雖然太陽真的很大....





白色的建築配上藍天白雲是最美麗的背景,開闊的草地讓那群年輕人 HIGH 到不行,因為攝影師都沒捕捉到最完美的時刻,即便大熱天裡來來回回的跳了好幾次也不嫌累,艾德華光用看的就快中暑了。





八景是淡水、太魯閣、旭丘(基隆旭岡)、阿里山、日月潭、壽山、八仙山、鵝鑾鼻。

糟糕,台灣八景只去過三個....





這會兒可是站在台灣的最南端哩!





百萬小學堂為什麼燈塔歸關稅局管,而不是電力公司或是交通部呢??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鵝鑾鼻燈塔雖是古蹟,可是仍在運作中,一百八十萬燭光、三十秒旋轉一圈,有「東亞之光」之稱哩!





原本想延著照片右下的小徑去海邊瞧瞧,好更接近台灣的最南端,不過走了幾步還遙望不到終點,不免懷疑這條路是通往遠的要命王國,加上太陽又晒,還是回頭為上。

跟公園出口的小販買了新鮮椰子消暑氣,一顆比頭還大的椰子只要五十元,拿的手都快斷了還沒喝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