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重要,可以讓你得金曲獎最佳新人~

這回在旭川三晚都是投宿在「旭川華盛頓飯店」,省去每天收拾行李換飯店的麻煩。當初訂房的時候,正巧有個促銷的方案,只要連續住宿三晚以上,就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享用。

雖然平常吃早餐就是隨便打發打發,但是出國玩耍的心情不同,早上由一頓美味的早餐揭開序幕,也算是旅途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早餐的餐廳位在飯店一樓,午晚餐也有營業,提供早餐的時間是七點到九點半。



餐廳不是什麼豪華的規模,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就是。

用餐的時候看到不少是攜家帶眷的全家出遊,旭川有個適合全家大小同遊的旭山動物園,距離美瑛、富良野也不遠,所以住在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



日式菜色為主的扒飛早餐,選擇還算多樣,口味也不錯。



看到麵包的提供讓麵包控艾德華振奮了不少。



這種專為懶人設計的奶油果醬包實在太便利,不僅方便控制份量,也不會把手弄的髒兮兮。



就這樣的對摺再稍微施力,果醬及奶油就出門見客了,真的相當方便!不過就某方面而言,這樣的包裝似乎也不算環保。



說到北海道,想到的就是那豐富的農產跟畜牧產品。

北海道的牛奶簡直就是濃醇香的代名詞,餐廳的冰箱裡擺著滿滿的牛奶瓶也是壯觀,而且玻璃瓶裝的牛奶喝起來的 FU 就是不同。

熱咖啡跟各式茶包也是任君挑選。



幾樣簡單的小菜都是常見的日式早餐配菜,配著白飯這麼吃起來,濃濃的日本風味很叫人沈醉。



這麼一碗白飯嗑下肚,加上先前的麵包,這一餐抵兩餐的份量著實叫人飽肚,很想上樓睡個回籠覺啊~~

不過這天的天晴大好,還是趕緊去車站搭車往富良野去,那片壯闊的花海正招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