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這件事情,平常並不是多看重的,麵包奶茶隨意打發就成,但是一旦出門玩耍,早餐這件事情不知為何就變得十分重要,心理地位立刻提昇許多,雖然不需要多豐盛,但肯定是不能隨便打發,吃一頓滿足的早餐,攸關著一整天的心情好壞哩!

這趟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夜投宿在札幌京王,隔日的早餐叫人相當期待,畢竟是五星飯店啊!







早餐的餐廳位在一樓的 GLASS SEASONS,很沉穩的色系風格。







有規模的五星飯店,早餐也不僅只有一個選擇,像一樓這種扒飛式的早餐,可能就不適合比較注重隱私、或是注重精緻度的客人,所以 22 樓的日式餐廳有提供套餐式的選擇。

像艾德華這種一定要吃人夠夠的喜好,怎麼會去裝氣質的吃套餐哩~

另外,很多人往往為了不錯過免費的早餐,只好硬撐從被窩裡爬出來,然後吃完早餐再跑回去睡回籠覺,札幌京王貼心的讓客人自行從早餐跟午餐裡去選擇,而且午餐可選擇的餐廳更是多達五家!





每每看到這樣琳琅滿目的餐台時,就會覺得真是幸福,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





如果精打細算,會覺得應該中午來吃會更划算,不過這樣勢必就會打亂了行程,就不去計較了。





吃扒飛鐵定是要不時走動,一個人用餐沒有其他人可幫忙佔位,這塊小牌子就很重要了。





其實對吃早餐的期待度,百分之八十是因為有烤土司跟奶油還有草莓果醬....

沒辦法,艾德華一看到這樣的組合,就像狗看到了骨頭,會興奮的搖尾巴啊!





一到日本,早餐就吃白米飯也不奇怪,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







多加點蔥花,蕎麥麵就香的很。





終於喝到不死鹹的味噌湯了~





奇妙的早餐內容,居然有檸檬蘆薈,多吃點,養顏美容,不過吃過頭可能會拉肚子~





吃完早餐,距離要回台北的時間又往前進了許多,這天就在札幌市內隨意逛逛囉~



延伸閱讀

札幌京王飯店 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