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玩耍的第四天,溫度比台北要低一些,不過因為是乾冷的天氣,所以完全不覺得冷,相對的每天還走路到流汗。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入夜之後的東京還是燈火燦爛,很有過節的氣氛。先放幾張照片上來,以免家裡都沒更新,對每天過來巡場的朋友不好意思。





快要飛到東京的路上,機長突然用很亢奮的語氣廣播要大家快看左邊,美麗的富士山頭白雪靄靄!

一時間所有人都往左邊擠,窗戶前萬頭鑽動,按照日本人的說法,看到富士山會帶來好運,也祝福所有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都順利平安。





第二天早上在涉谷的歐舒丹咖啡吃完南法風情的早餐,沿著青山通走到 PH 的青山店,一整櫃的馬卡龍叫人看了口水直流,左下那兩款雙色的馬卡龍是青山店限定的口味,當然也沒忘記帶走好吃的 ISPAHAN 以及草莓千層。

外帶到自由之丘的行人徒步區悠閒的嗑完。





星期天早上的築地市場人滿為患,或許是因為今年的最後一個週日,多了採買年末除夕團圓餐的人潮,吃了色彩繽紛的海鮮蓋飯,也吃到了美味的鰻魚散壽司。

其他的詳情就留待回去後再來分享囉!

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