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宿吃完晚餐、喝了星巴克的聖誕特調,搭上地鐵都營大江戶線,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東京另一個不夜城:六本木。

衝到六本木這邊來是為了看 roppongi hills 跟 tokyo midtown 的美麗聖誕燈飾,尤其12/25 是 midtown 聖誕燈飾的最後一天,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

一路上都是滿滿的人,不過還不至於到摩肩擦踵的程度,這樣最好,可以感受到熱鬧的過節氣氛,又不會因為人多壞了興致。





地鐵站出來往六本木 hills 路上的香蕉共和國,這家曾經是艾德華每次去美國最愛交關的一家店,但是後來各方面有點走下坡,售價卻不停往上爬,心頭好的位子就被拔掉了。





走進六本木 hills,放眼望去又是一片片的藍海。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辣哥嗎?!(誤)





不懂為何這裡要擺隻蜘蛛,其實挺嚇人的。這也表示這件藝術品很逼真~





聖誕節的東京鐵塔的燈飾像顆大糖果。

六本木離東京鐵塔不遠,這個角度正好可以拍到鐵塔景觀,所以人手一機在這裡猛拍,手要舉高高才能避開黑壓壓的人頭,舉高之餘手還不能抖....





右邊玻璃建築是朝日電視台,常看日本台綜藝節目的朋友對這棟建築的外觀應該不陌生才是。

建築外的是毛利庭園。









六本木 hills 的「森」 大樓。





有看男女糾察隊的朋友對這個場地應該也不陌生,50TA 的「只限一天復活演唱會」就是在這裡辦的。

青木沙耶加跟 50TA 有啥關連,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啦~


影片請按這裡





金光閃閃的 LV 六本木店。

這裡就是六本木名店街,跟原宿的表參道有的拼。





如果飄著細雪,就可以拍偶像劇了。





朝日電視台的另一邊,變化的數字沒有什麼意義。





原本想在這裡堵堵看能不能遇到 SMAP 之類的明星,後來想想他們會從這裡走出來才有鬼就作罷。





從六本木 hills 離開轉個街角,就是另一個發燒場所:tokyo midtown。





在東京的第四天為了吃甜點又來了這裡,而且意外的收穫讓艾德華大滿足!敬請期待!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有聖誕燈飾,所以參觀的行進路線早就有妥善規劃,全部的人都是往同個方向前進,而且在每個階梯口都有工作人員提醒注意臺階。





不知為何一群人圍著這個聖誕樹猛拍,艾德華只好加入戰局也拍張意思一下。





這片藍色燈海草皮會有些微的變化,藍色的光反映在所有人臉上,其實挺詭異的,每個人都變成藍臉。





看完燈海又餓了吧?吃漢堡去,別小看它,跟一般漢堡不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