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座喝了杯咖啡歇歇腿後,繼續行程搭上了銀座線到表參道,接著要來逛逛表參道跟原宿。

表參道是東京最早集結世界名牌旗艦店的地方,原宿以前更是東京年輕人流行時尚(雖然在 LKK 的眼裡是奇裝異服)的指標,這裡還有第一次到東京一定會造訪的明治神宮。

這幾年隨著其他區域的快速發展,原宿的光環好像有落寞了一段時間,但是隨著老建築翻新以及原宿本身的話題性,原宿又重新展現了全新的生命力!





這棟表參道 HILLS 就是把整排老舊建築打掉重練。





東京的建築不論是外觀或是內在都很有設計感,看起來或是逛起來都心曠神怡,艾德華走過樓梯旁的電梯時跟某個人對上眼,霎時覺得這個人好面熟,走過後才想起他是搞笑藝人瓦基。




這裡也有溜冰場,不過場地不大,艾德華原本也想秀秀身手,不過考量不是奧運標準場地就作罷~

在表參道 HILLS 裡隨意看看就離開了,因為價錢都不太可親~ 





像 DIOR 這樣獨棟的名牌店在表參道比比皆是。





不少店家已經開始做福袋的廣告。





建築很有特色的 H&M,隔壁就是讓女生為之瘋狂的 FOREVER 21。





FOREVER 21 旁邊就是竹下通靠明治通り這頭的竹下口,看到這密密麻麻的人頭嗎?

竹下通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主要是女生的衣服、玩偶、飾品、、,路上有很多攬客的黑人。





如果你跟艾德華一樣是「戀愛巴士」的忠實觀眾,那麼這看板上的人物你一定不陌生。

前幾年每週六晚上在國興衛視播出的戀愛巴士,是艾德華排除萬難都要準時收看的節目,看著一群年輕人因為一同旅行而產生情愫,不論是單相思或是互有好感,其中的心情轉折跟輾轉都是旁觀者清的盡收眼底,告別成功跟失敗的淚水當然也陪著流過,而且感謝戀愛巴士讓艾德華的日文進步不少。

這是阿英  ヒデ 在戀愛巴士畢業後,回到日本開設的非洲服飾飾品店,這天史瑞克 シュレック 也在店裡,利用兩人的人氣吸引顧客上門。





艾德華原本也想去瞧瞧本人,好歹這兩個人當初在節目裡失意沮喪的時候,艾德華也曾經一起嘆氣。





但是一看到這門口的人龍就打消念頭,看來生意做的挺成功啊!

不過如果久本雅美也在裡面,那是排再久都要進去!





這算是 COSPLAY 嗎?





竹下通最火的兩家店,也是來到這裡非吃不可的可麗餅,就這樣門對門的公平競爭,觀察了一下,兩家店的生意很平均,分不出熟勝孰敗,因此也沒法藉著人氣來定奪要吃哪家的可麗餅,就決定先吃右手邊這家,行有餘力再吃左邊的~  XDDD





展示櫃裡面有近一百種口味,鹹口味不考慮,因為艾德華很死腦筋,就是認定這種東西就該吃甜的才對!





一看到 82 號 GRAND SPECIAL 的內容,有香蕉、焦糖醬、起士蛋糕、奶油、卡士達香草冰淇淋,這麼豐盛的內容光看就流口水!就是它了!





動作出乎意料的快,點餐到拿到可麗餅,一分鐘不到!





裡面的餡料都是愛吃的食材,所以吃的不亦樂乎,冰淇淋跟起士蛋糕加上焦糖醬是絕配。

看似個頭小小,吃下來倒還挺飽肚,另一家的口味如何只好留待下次再說!





日本人不時興邊走邊吃,所以一旁的巷子裡就看到一群人站在路邊吃可麗餅,垃圾桶裡全部都是可麗餅的包裝紙,超壯觀。





這是竹下通靠近原宿車站的這一頭,竹下通其實沒多長,可是人擠人的慢慢走還是讓人覺得沒有走完的一天!





已經列為古蹟的原宿車站。





天色漸暗,看著路上滿滿的車子、樹上跟店家的燈火輝煌,過節的歡樂氣氛也瀰漫在空氣中。

逛完了原宿,到惠比壽花園 EBISU GARDEN 吃晚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