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宿離開,搭上 JR 山手線到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惠比壽花園)去。

要到惠比壽花園,不論是搭 JR 或是地鐵日比谷線,都是搭到恵比寿駅,JR 恵比寿駅東口還有電動步道通往惠比壽花園,刮風下雨大太陽都不怕!

雖然叫做「花園」,不過來這邊倒是沒有花朵可以看,這裡是由三越百貨、WESTIN 旅館、美術館、啤酒紀念館、高級餐廳、、等等所組合而成的一個複合型商圈,因為這裡的觀光指數不高,所以會到這裡的外國遊客不多,惠比壽跟「大和敗金女」中松島菜々子居住的代官山相距不遠,如果時間允許,散步就可以抵達,也可以一次逛完。





既然這裡的觀光指數不高,又何必花時間來這裡呢?





如果你的東京行程已經排的滿滿滿,那麼惠比壽花園絕對可以放心從清單上踢除也不致於有遺憾,如果是想感受一下東京的天母那種高貴的氛圍,那就可以把代官山跟惠比壽排進來。





這一帶都是有錢人的住的高級 MANSION,白領階級、在東京工作的外國人等等。





花園的中庭有個應該是配合聖誕節所展出的水晶燈,兩百五十個燈泡的水晶燈可以算是世界最大的。

放置水晶燈的玻璃屋鋁架則是最新的建築技術,利用廢棄物的再利用跟資源回收的概念所製成,是溫柔對待環境的素材。





這個展出已經結束囉~




看這水晶燈就想到歌劇魅影。





之前在銀座的時候就對這家 LION 食堂很有興趣,沒想到在這裡也有分店,而且還是標榜北海道 FOOD ,櫥窗內的樣本看起來都不錯,晚餐決定就在這裡解決!





這裡是 BEERHALL,當然要來喝杯酒。

左邊是柚子沙瓦 550 日幣,小小一杯喝起來不過癮,所以隔天晚上又噴去別地方喝~

右邊是琥珀惠比壽啤酒 710 日幣,酒如其名,透明琥珀色,口味很溫和,微微的苦味不錯喝。





沙朗牛排 1480 日幣

在門口看到這道菜的樣本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牛排所附的白飯,在日本吃牛排配白飯一點也不奇怪,反而搭配的十分美妙。





只有淡淡的胡椒調味,可以吃到完完整整肉質的鮮甜,不吃牛肉的人真的沒法想像其中的美味程度~





3 種 potatto 600 日幣

北海道的馬鈴薯是出了名的好吃,這三種類的馬鈴薯都來自北海道,上桌時侍者非常專業的將馬鈴薯的擺盤方式比對前面說明圖的地理位置,切的形狀不同、口味也各異,只是時間太久遠,已經忘記三種類完整的細項品種,不過勝出的還是男爵馬鈴薯,鬆軟度跟香氣都是另外兩種所不及!





アサリ陶板 1350 日幣

這份酒蒸蛤蠣上桌時有點小小失望,蛤蠣雖然個頭不小,但是份量好少啊~~~ 櫥窗裡面的展示品是滿滿的蛤蠣捏~

不過滋味還不錯,尤其那底下的高湯帶著酒味跟蛤蠣的鮮甜,配上青蔥一起吃,身體都暖了起來。

刻意沒叫太多,只吃了約莫六七分飽,因為心中已經鎖定好當晚的宵夜了。





晚上的燈光把惠比壽花園照耀裝飾的更高貴了些,延著電動步道走回 JR 車站,回新宿去囉!




附加資訊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惠比壽花園官網

Ginza LION BeerHall 惠比壽

銀座 LION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