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說因為已經鎖定好宵夜了,所以晚餐沒叫太多菜色,而鎖定的宵夜就是日本本土速食店品牌:First Kitchen。

其實知道 FK 並不是在日本,也不是因為曾經嚐過而驚艷不已,之所以對它這麼有興趣,是因為有天在看輔大猴的部落格,當天的內容是從 YOUTUBE 上崁入的影片:How to speak fluent Japanese without (hardly) saying a word。

日文裡面有許多的外來語,外來語沒有漢字,都是以片假名 katakana 書寫,日本人往往為了節省時間,便會把落落長的名字斷章取義、去前去後留中間,然後變成口語的縮寫,於是就有戲了~





就是因為這段影片,讓艾德華對 FK 趣味興興,上網查詢之後發現,FK 不僅分店多,賣的東西也很多元,一般速食店該有的漢堡炸雞外,還有義大利麵跟蛋糕,所以這次出發去東京前,就抱定了一定要去 FUCKIN 一下!





這段也超好笑!!





這家 FK 位在新宿車站南口往住宿的新宿華盛頓飯店路上,每天都會經過。





柚子胡椒クリームソースパスタ CREAM PASTA 加上冰紅茶一杯,利用路邊拿到的 COUPON 是六百一十日幣。





嗯...很微妙的滋味。

白醬不夠香,柚子的味道也不明顯,麵條微波太久了有點乾硬,雖然不致於說不好吃,但這樣的產品可以讓 FK 生意這麼火也有點奇妙。





反正嚐鮮嘛,而且又是抱著有趣好玩的心態,所以也不會有踩到雷的無奈,也或許是沒有吃到招牌菜吧?!





另外還加點了一塊炸雞,外表看起來紅通通的以為很辣,但是是騙人的,一點都不辣啊~~





炸雞還不錯吃,不過艾德華更懷念的是之前秋天到日本,肯爺爺家所推出的秋季限定柚子炸雞,那真的是美味到頂了!!

朝思暮想的 FUCKIN 總算 FUCKIN 到了 XDDDD

來杯 STABA 吧~  ㄟ~~
 


附加資訊

First Kitche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