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愛喝酒是出了名的,日劇裡不管男女,回到家包包一丟,就是先開冰箱拿瓶啤酒解渴,日本街頭的啤酒販賣機也是到處可見,超市裡賣酒的冰櫃裡,啤酒的種類更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想要看日本人卸下武裝、大聲談笑,那麼到居酒屋絕對錯不了,如果怕語言不通或是走錯店家被貴死,那麼連鎖居酒屋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樣的店家,菜單通常都搭配了圖片,價格也不貴,不必擔心。

日本連鎖的居酒屋很多,到處可見的像是天狗、笑笑、白木屋(不是賣喜餅的)、、都是平易近人、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的地方!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先送上這一砵小菜,三隻超飽滿又彈牙的蝦子,淋上略帶芥末味道的美乃滋,想說這招待的下酒菜也未免太重本吧?!而且又好吃!

寫文的現在看到當天的帳單,才知道那是要錢的啊!!!!

一份 296 日幣,每個客人面前都有,這個可能是基本消費吧?!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中杯生啤酒 504 日幣

來到這裡當然要大口喝酒!





如果不愛喝啤酒,放心,其他飲料的選擇也是多的讓你目不暇給。

葡萄柚沙瓦 483 日幣





先動手把葡萄柚擠出汁來。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倒進冰清酒裡面,就是美味的沙瓦囉~~





沙朗牛排 399 日幣

照片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份量並不多,畢竟人家才賣 399 ,難道希望上桌的是 10 OZ 嗎?

其實居酒屋裡的菜色價格之所以便宜,也是因為份量都不多,不過這樣才能夠多點一些菜,嚐嚐不同的味道!





花枝一夜干 504 日幣

烤的技術超讚,花枝的熟度剛剛好!軟嫩又好咬,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大快朵頤!超級下酒的!





大蔥豬肉鍋 399 日幣

冬天來份冒著煙的豬肉鍋最幸福了,把吸付了滿滿湯汁的大蔥跟豬肉片一起吃,看似濃郁吃起來卻又挺清爽的。





碳烤花魚 504 日幣

這是艾德華很愛吃的烤魚,到居酒屋必點菜色。





這美味的烤魚在大戶屋也吃的到,沒有惱人的小刺,筷子輕鬆一「兔」就是滿滿豐厚的魚肉,別忘了搭配著醬油大根泥一起吃!

把居酒屋當做回飯店前的宵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喝杯酒,放鬆一下緊繃了一天的心情,只是並不是每一家分店都設有禁煙席,如果想要去體驗卻又怕煙味纏身,先上網查查哪一家有禁煙席會更完美喔!






店家資訊

天狗居酒屋 新宿南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8-2 第10大京ビルB1・B2F

天狗居酒屋 官網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