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尾牙。現在這個公司規模小,人少、尾牙自然也就不會多盛大,更別說有什麼摸彩的意外之財,不過既然已經反應在年終跟今年的加薪上面,純吃飯的尾牙也少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面,而且艾德華向來沒什麼偏財運。

不過某一年前公司的尾牙艾德華倒是出運了,主持人宣布接著要抽的是 X BOX,全場歡聲雷動之餘,艾德華很冷眼的抬頭問了隔壁那是啥玩意兒?(那時還沒有 Wii )學妹像是發現山頂洞人一樣的回說那是當年最夯的遊戲機,艾德華興趣缺缺的說「如果抽到就送你」,話才剛說完,麥克風裡就傳出了艾德華的名字。

跑上台去把獎品抱回來,一入座就把東西塞給學妹,「這是你的。」,然後繼續低頭吃東西。





早年吃尾牙的時候還會提心吊膽,深怕代表最後晚餐的雞頭面對自己,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這個傳統了,吃尾牙也就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