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西門町加州運動,下了課時間還早,想說很久沒到這一帶了,就隨意亂逛了一下。

小時候到西門町是一件大事,不是逛百貨公司就是看電影,總之就是有好康的。當年最熱鬧的地方現在都已經不見了,像是現在的西門加州,以前是院線大片才排的上的萬國戲院,隔一條巷子變成工地的是死對頭中國戲院,三十年前瓊瑤電影正夯的時候,這裡可以說是熱鬧滾滾!來來百貨也變成了誠品,說出來應該沒人知道,以前還沒有麥當勞的時候,來來百貨的地下樓就有速食店了,叫做「麥當樂」,正是艾德華吃漢堡的啟蒙地!





以前看電影沒有禁帶外食的規定,戲院門口的攤位有賣滷味、削好的水果、糖炒栗子、、 所以電影院裡窸窸疏疏的塑膠袋聲音此起彼落,這還不是最擾人的,以前電影院還不禁煙哩!

走一趟西門町讓人覺得變得好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