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舅舅在新莊輔大對面海鮮餐廳請客吃飯,艾德華當司機把艾爸艾媽送去,吃了幾道菜填飽肚子後腳底抹油先溜,因為餐廳包廂裡的伴唱機非常致命。

既然都到了母校輔大對面,當然要進去晃晃,順便憑弔一下逝去的青春~ 仔細回想一下,才發現從畢業到現在的十幾年,一次都沒走進輔大過哩!

不用算了,艾德華下個月就四字頭了...
..


 


從校門口看起來沒多大變化,星期天的校園挺冷清。





從當年第一天到學校報到開始,就一直覺得「輔仁大學」四個大字的比例很不對啊~

輔大的英文名字是 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根據當年得到的資訊,每個國家只有一所大學的英文名稱裡能冠上" catholic " ,也就是天主教這個字眼,因為這表示學校直屬於教廷,也就是學分被全世界認可;不過這對有繼續出國唸書的人才有幫助,像艾德華這種胸無大志,能拿到學士學位就已經是祖上積德的,就感覺不到多特殊之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