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鄉下小地方的關係,所以才能用一晚一萬日幣的價格住到日航酒店。

為何叫做「八重山」?因為石垣島、竹富島、西表島及附近的小島統稱做八重山列島,石垣島是其中面積最大一個島嶼。整個沖繩縣是由沖繩群島、宮古列島以及八重山列島組合而成。





石垣島上住宿的選擇其實不少,有包山包海的 club med 度假村、有商務旅館、也有一晚只要一千日幣的民宿;在 jalan 訂房網站看到日航酒店雙人房一晚才一萬日幣,還真是便宜的有點不敢置信。

日航酒店距離「市區」有點距離,搭車五分鐘、走路二十分鐘,不過機場跟市區之間、以及市區往川平灣的巴士都有停靠飯店大廳門口,所以交通算是方便;只是飯店附近雞不拉屎,晚上如果想要去熱鬧點的地方沾點人氣,就得往市區去,但是巴士收班早,大概八點之後就沒車了,所以只能靠計程車代步,單趟日幣四百九十元(其實超過三個人搭計程車就划算,因為巴士車資一人兩百哩!)。

後來因為颱風班機取消得多住兩晚,又另外上網找了一家就在市中心的飯店,一住之後覺得還是住市中心方便,所以下次如果再去石垣島,這家日航酒店應該是不會考慮了。(主要是因為後來找的那家飯店實在太優了!容後再報









不過大飯店跟一般商務酒店相比還是氣派,而且相對的設備也比較完善,大廳就有旅行社可以報名參加離島行程,還有頗有規模的商店土產店;也因為距離的關係,所以租車公司跟旅行社都會派車到這裡接送客人,挺尊貴的!





雖不能說十分寬敞,但是這樣的空間在日本的飯店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尤其浴室不是那種一體成形、一彎腰屁股就撞牆的小空間,甚至因為知道大家來石垣島免不了要下個水,浴室裡還有曬衣架備著哩!





因為第三天早上倉促的退房,原本想等當天房間整理好以後再拍的~ XDDD





日航酒店在這裡已經算是較高的建築,所以八九樓的房間視野就已經不錯,天氣好的心曠神怡!







浴室牆壁是磁磚!多麼感人的事情!







那兩天在房間看電視的時間大多都在看氣象預報,颱風趕著來,旅伴趕著走,老實說已經沒啥玩興了。





大廳貼著颱風路徑圖,底下沒拍的是離島船隻跟所有觀光行程本日全部取消的通告。





山雨欲來風滿樓,連游泳池都不開放囉!







附加資訊

ホテル日航八重山

jalan 預約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