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為何至今仍對這趟石垣島的旅行如此念念不忘,除了因為那美麗的海景外,這家無意中住到的旅店也是叫人回味不已的原因之一。


DSCF1757


在得知原訂回台的班機因為颱風因素取消之後,當務之急便是得找尋多衍生出兩晚的落腳之處,按照慣例在 Jalan.net 訂房網站上搜尋適合的飯店,因為是額外的開銷,所以「便宜」是第一要素(不過後來得知多住兩晚的食宿開銷,都可以在回台後跟刷卡買機票的信用卡公司申請費用,實報實銷,最高可申請新台幣一萬元)。

將日期、人數等等資料輸入按下確定鍵,第一個躍入眼簾的便是這家 ホテルハッピーホリデー石垣島 Happy Holiday Hotel,一人一晚的費用是日幣 3980,而且地點相當不錯,就在市中心的位置,到哪裡都很方便。

メンバーズ様だけの、 特別ご優待プランとなります!

ビジター料金 6500 → メンバーズ 料金 3980 

現地にてご登録即日より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原價一人一晚要六千五日幣,但只要在辦理住宿的時候繳交兩千日幣成為會員,就可以用一晚 3980 的價格入住。

不過網站上並沒有飯店的照片,搜尋網路也沒發現官網的蹤跡,心理嘀咕怕是萬一髒亂就糟了;不過在 Jalan 訂房不需要立刻線上付款,過去看看如果環境不妥再另想辦法也成。


DSCF1820


按圖索驥的來到旅館門口,外面看起來小具規模,不過一樓只有小小門廊,要搭電梯上二樓 check in 去。

接待櫃檯小小一個,值班的是一位紋眉的黝黑衝浪弟,整個環境看起來還挺 ok,就放下心掏出信用卡準備結帳,紋眉弟卻面露難色問道是否可用現金付款?

這下換我們面露難色了,因為意外要多待兩天,身上還是得多留點現金才妥,紋眉弟了解因颱風落難的故事後,表示並非不能刷卡,而是刷卡機還在箱子裡沒拆封!不然就先住下來,等機器搞定後再付錢吧!

原來這家飯店重新裝潢,換了新名字重新開幕,官網還沒做好,訂房網站上也沒有照片提供參考,一切都是新手上路。

不過事隔三週後的現在,官網上線了,訂房網站上的照片也都已經補齊了。


DSCF1807


一進到房間,簡直就像撿到寶一樣!誤打誤撞的挑了一家好讚的旅店!

這間三人房是把原本的兩間雙人房打通,擺上三張單人床還加上一個客廳,放眼所及的全部家私都是 IKEA 產品,有種住在賣場 SHOW ROOM 裡的錯覺。

寬敞的空間當然是舒適的重點,而且是挺有家的 FU。


DSCF1818

DSCF1804

DSCF1806

DSCF1805

DSCF1813

DSCF1809

DSCF1816


雖然浴室還是小小一間,不過這時候嫌這個就是雞蛋裡挑骨頭了!


DSCF1814


颱風將至,放下行李後就速速到便利商店補貨,看著這滿滿一桌的食物,加上房內舒適的氛圍,有種因禍得福的喜悅。


DSCF1819


風雨漸強,窩在房間裡看電視、吃零食,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被一種安全感圍繞著。


DSCF1808

DSCF1870


拍了隔壁雙人房的房間,裝潢風格同樣簡潔,點起架上的蠟燭在夜晚更添浪漫。


DSCF1871

DSCF1873


空間感、地點位置都優的快樂假期旅店,真的是非常推薦給要去石垣島玩耍的人,如果還有機會再訪石垣島,這家飯店肯定就是自己在石垣島的家了!






附加資訊

ホテルハッピーホリデー Hotel Happy Holiday 

沖縄県石垣市登野城16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