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十一月到台東去玩耍之後,念念不忘那裏的人事物,某天沈溺在愉快的回憶裡時,靈光乍現的想到為何不趁著跨年的假期再訪呢?!

隨即招兵買馬的呼朋引伴,集結了十大兩小的桃桃幫旅行團在31號早上浩蕩出發。不過跨年假期的車票一位難求,台北池上的車票在開賣第一秒就半張不剩,退求其次從花蓮轉車,也僅剩站站都停的自強號,人家太魯閣號兩小時的車程,我們硬生生的坐了三小時二十分鐘,只好反向安慰自己活的越久領的越多,同樣的價錢坐的越久越划算.... 

在花蓮有四十分鐘的轉車時間,說久不久的時間也不能跑遠,尤其花蓮車站附近還真是沒啥好逛好買,買個小七便當重新上車,到池上還有將近兩小時的車程,嗑牙看書、發呆聽歌也挺好打發。

下午一點半抵達池上,距離早上台北七點半出發是整整六個小時,租車公司老闆娘已經在車站門口等候,到距離火車站三百公尺遠的店裡簽妥文件付錢,開了兩輛車走第一個行程。


001


從花蓮新城到台東關山,利用二期稻作休耕期間所種植的花海景觀把台九線妝點的美不勝收,池上跟關山的距離較近,兩個花海也各有特色,雖然沒有豔陽襯托,但是繽紛的花朵像是大波斯菊、鼠尾草、情人菊、油菜花等等,也讓陰沈沈的大地生意盎然。


002

003

005

013

015

018

022

023

025

028


花海一旁還有稻草藝術創作展示,海綿寶寶的家也從海底搬到陸地上,變成了稻榖家族。


029

035

038

039

036

050


距離池上只有十來分鐘車程的關山花海,以幸福遊樂園當做主題,摩天輪、直升機跟盪鞦韆豐富了內容。

看完花海,別忘了到一旁的關山農會走走,有各色當地農產品可以採購。


053

057


居高臨下,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樣的感動,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出遊的高亢情緒也沒讓冷風壞了興致!


055

054

061

063

062

071

067

072

073


一直會展示到農曆年的花東縱谷花海,這裡有推薦行程可以參考!






附加資訊

花東花海行 農遊 GO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