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氣派的台東娜魯灣大酒店 LOBBY。


IMG_0370

IMG_0416


在搜尋台東住宿時候,發現娜魯灣大酒店有款四人親子房型很適合這次的出遊,一張雙人大床加上兩張單人床,空間是兩間房打通的設計,一套半的衛浴設備,電視機也有兩台,不必為了遷就家裡的小朋友,一家老小都看兒童台... 一晚的房價是五千出頭,加床加早餐是八百元。


02


回來檢視照片時發現這兩張照片的有趣巧合,合併放在一起就是二老在玩躲貓貓。

兩張單人床給艾姐以及小朋友睡,艾爸艾媽睡雙人大床,我則窩在臨時的單人床上,所以無法報告房內床鋪是否柔軟好睡,只能告訴大家加床的床墊還挺鬆軟,也或許是開了一整天的車,晚上好眠的很。


IMG_0375

IMG_0376

IMG_0387


想要吞雲吐霧可以到陽台,白天站在這裡往外望去景色十分美麗,是個十分適合出遊的日子。


IMG_0407

IMG_0385


小的憋了一天,一進房就是找卡通看,還不忘享受的拿了房內迎賓水果來配;其他人上廁所、洗澡、泡澡(浴缸很大)、大夥一進門就各忙各的互不打擾,這也是房間空間大的好處。


IMG_0384

IMG_0386

IMG_0380

01

IMG_0391


晚上在中庭廣場還有樂團的表演,配合抽獎活動,氣氛挺熱鬧。


IMG_0411


週末的住房率很高,用早餐的時候被滿滿的人潮嚇到,這也是這次住宿唯一對娜魯灣感到不滿意的地方,餐廳門口的服務生收了早餐卷後就請客人自行入座,但實際上用餐的人數在尖峰時段已經遠遠超過餐廳的負荷,因此客人自己必須眼明手快有如玩大風吹般的搶座,這對帶著老人家或是小孩的房客十分不便,也不像是一個星級飯店該有的待客之道。

撇開座位的問題不談,這裡的早餐種類挺豐富,口味也不錯就是。


IMG_0413

IMG_0420







附加資訊

娜魯灣大酒店

台東市連航路66號

089 239 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