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7

IMG_0421

IMG_0428

IMG_0423

IMG_0424


從台東市區開車往花蓮方向走,約莫三十分鐘抵達鹿野高台,這裡可以沈澱心情、享受遠離塵囂的靜謐,也有刺激活動如飛行傘或是滑草,體會風馳電轍的快感。

再次來到鹿野高台,只能感嘆時間的流逝,距離上次來這裡已經過了十一個多月,卻仍然記憶猶新彷彿昨日一般,眺望四周美景依舊。

上回到此發現的高台危機,也就是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飛行傘起飛區已經設上了柵欄保護,安心許多。


IMG_0430


高台這家民宿餐廳的位置甚佳,前方有開闊的萬坪草皮、後方陽台可以遠眺花東縱谷,夜裡想必也能欣賞沒有光害的美麗銀河。


IMG_0429

IMG_0432


上回來的時候想說下次來要試試這草上飛的滋味,這次到了這裡發現衝下去只有短短五秒,爬上來卻要五分鐘就作罷!

衝一趟五十還是一百不記得了,八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有大人陪伴,超過八歲就得自個兒衝,因此艾姐膽小如鼠的外孫女就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別人 HIGH ,那種想要卻又不敢的內心戲演的艾爸艾媽科科笑不停。

看到二老開心,帶著老人家出門的疲累也就無所謂了!


IMG_0433

IMG_0434

IMG_0435






延伸閱讀

2010/11 台東跨年 鹿野巡禮


附加資訊

台東縣鹿野鄉旅遊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