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飯店是日本的連鎖飯店,大阪、東京的華盛頓飯店更是常被台灣的旅行社包裝成自由行販售。

如果到琉球自助旅行,移動的交通工具仰賴市區內的單軌電車或是公車,那麼這間沖繩華盛頓飯店並不推薦;如果是自行開車有交通工具,或是出入都闊氣的揮手叫小黃,那麼這家距離單軌電車旭橋站、熱鬧的國際通有點距離的飯店就可以列在考慮清單中。

或許也是因為位置並不在最是熱鬧的地點,因此房間內部空間比一般的商務旅館是大上那麼「一丁點」,不過也不必奢望太多就是。


OKINAWA 111


三天兩夜的行程是搭配華航精緻旅遊的促銷方案,機票加兩晚住宿一個人七千塊錢(未含稅)相當超值,艾爸艾媽一間雙人房跟艾德華自己一間單人房的價格都是一樣,單人房的價錢並沒有特別貴的原因,是日本商務旅館的單人房大小大多都是雙人房的一半,因此兩個人住一間雙人房跟兩個人住兩間單人房的價格「可能」會是一樣或是差距不大。

飯店附屬的收費停車塔一天一千日幣,退房時結清便可。


OKINAWA 109

OKINAWA 093

OKINAWA 094

OKINAWA 096


房間內提供免費有線網路,只要帶上筆電就可以。


OKINAWA 097

OKINAWA 098

OKINAWA 100


一體成形的衛浴設備也是意料中事,基本備品洗髮精、沐浴乳、難用的牙膏牙刷以及刮鬍刀也都有,牆上還有一支風力比肺活量還遜的吹風機。


OKINAWA 101

OKINAWA 103

OKINAWA 104


自費一人一千的早餐,這回已經包含在精緻旅遊的費用中,這裡的早餐扒飛算是相當豐盛,和洋式選擇還真不少,可以自己調配甜度奶精的冰咖啡最是叫人欣喜。


OKINAWA 108

OKINAWA 105

OKINAWA 106


一到日本,早餐就開始嗑白飯一點也不奇怪,反而有種本應如此的理所當然!


OKINAWA 107









飯店資訊

沖縄県那覇市久米2-32-1

098 869 2511

沖繩華盛頓飯店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