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九天的農曆年假期,租車費用跟飯店房價肯定是比翼雙飛,所以過年前帶著爸媽先南下度假,提前慶祝農曆春節~ XD


136

053


雖然現在墾丁著名的特色民宿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但是帶著老人家必須考量到舒適度跟方便性,還是往星級飯店去比較保險,而老字號的凱撒飯店儼然已是墾丁的代表之一,即便墾丁現在五星飯店林立,不過凱撒仍舊穩居龍頭地位,重新翻修了客房內裝後,又更具吸引力了。

從高雄左營高鐵站開車到墾丁約莫兩個小時,開車進入飯店區域時就開始體會到五星飯店的細緻服務,之後的登記入住跟進房路上偶遇的工作人員都滿臉笑意,度假的悠哉心情也隨之啟動。


051

050

123

030


入住位在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兩張雙人大床空間十分餘裕,該有的備品都是以四人份準備,所以入住四人也是可行。

半開放式的浴廁有點叫人臉紅....

其實三年前跟著媒體團到墾丁參訪「海角七號」景點時,就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參觀了甫整修完畢的凱撒飯店,所以對房間內部設計並不陌生,爸媽也是覺得拉門設計的挺有趣。


033

041

029

036

034

027


花園客房的主要賣點就是戶外院子裡半露天的按摩浴池,不過很可惜都沒用上。


028

124


不過在院子裡坐在椅上看著藍天白雲也是享受,而開門出去便是泳池也方便的很,不必繞上一大圈。


046

026


二樓跟三樓全部都是陽台房,依據面山面海的價格而有所不同。


126

045

044

125


雖說陽光溫暖,但池水還是挺涼,見到一家子大大小小換上泳裝興奮的來到池邊,一發現不妙便又連騙帶哄的把小朋友趕回房間去游浴缸了。XD


114


隔日的早餐可以說是非常澎湃,比預期中的還要豐富許多,台式、西式、日式、中式、、、琳琅滿目,室外的座位還有藍天碧海佐餐,真是舒服的很超過啊!


118

135






附加資訊

墾丁 凱撒大飯店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