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從高雄往墾丁的路上都會看到這棟建築,像是飛碟一樣奇特造型的觀景樓很吸睛,只是看了它好幾年以為是棟廢墟呢,卻在前陣子的團購網上面看到促銷的訊息,原來人家是棟旅館哩!

看了官網介紹得知,這裡原本是「屏東縣農民教育休閒活動中心」,委外經營整修後改名為「 H 會館」。


tour 084

tour 112


飯店本身就已經建在半山腰,登高再望遠的無敵海景更是 H 會館的一大賣點,即便飯店周邊荒涼至極,但是一百多間客房都有陽台配海景仍舊吸引人前來入住。


tour 111

tour 110


窗明几淨、十分氣派的挑高大廳,甫開幕沒多久的飯店知名度還沒打開沒啥人氣,平日入住的客人是更少,但並沒有因為客人少就打了馬虎眼,到位的服務跟貼心的問候一項也不缺。


tour 108

tour 102


入住前兩天先收到了飯店發來的提醒入住、期待相會的簡訊,入房後又看到桌上的這張卡片,很貼心。


tour 092


這回住宿的標準客房有雙人大床及兩張單人床的選擇,床墊軟硬適中十分好眠。


tour 082

tour 087


房內的浴室採半開放透明玻璃隔間,延伸了視野的深度,讓房間更具開闊感。


tour 089


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搭配的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的沐浴用品。


tour 098

tour 088

tour 090

tour 101


交情若不適宜坦誠相見、亦或是要避免扭曲臉孔曝光,只要垂簾入浴或是如廁便可放下心中大石,不必戰兢。


tour 091


冰箱內的茶水飲料免費招待。


tour 093


附上兩雙人字拖鞋,度假風情立時呈現。


tour 094

tour 094


拉開玻璃門,迎面的是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窗簾隨著吹進的陽光海風、唉鳳的爵士樂音搖曳,北台灣陰霾的天氣跟辦公室打拼的同事都被拋在腦後。


tour 097

tour 096








附加資訊

H 會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