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一直是我挑度假飯店的依據之一,H 會館無疑在這一項目勇奪高分,海天一線的寬闊視野優上加優,簡直就是天菜等級了!只是現值冷冽冬日,即便說水溫仍有 20 度,但還是遺憾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tour 116

tour 119

tour 122

tour 124


一旁的寬廣綠地是飯店舉行戶外婚禮的所在。

位在飯店地下一樓有 KTV 包廂以及遊戲室,KTV 付費使用,遊戲室則是完全免費,投籃機、手足球、X BOX 遊戲任君玩,大人小孩都暢快。


tour 130

tour 131

tour 132

tour 133

tour 134

tour 135

tour 136


飯店周邊實在荒涼,所以貼心的提供了免費的接駁車來往飯店及墾丁大街,或者也可到飛碟造型的酒吧小酌談天。


tour 137

tour 146

tour 147


翌日早晨的朝食在一樓餐廳用餐,入住的房客不多,所以採取中西兩種套餐方式服務。

在景觀無敵的挑高落地窗邊用餐無疑是快事一件,餐點內容跟口味也都叫人十分驚艷,很有飽足感又非常享受的一頓早餐。


tour 152

tour 153

tour 154

tour 155

tour 156







附加資訊

H 會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