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今天放晴的好天氣,也來 PO 上一篇藍天海景配美食的長灘島食記。

打開各家長灘島遊記,這家 Shakey's 披薩炸雞店的出場率可說是百分百,儼然是到了長灘島的必吃店家之一,更何況這家店就在投宿的文華飯店隔壁,更沒有理由不來一訪。


boracay 199


餐廳的座位大部分是半室外的開放空間,所以店內的空調是如同虛設,不過海風直接吹拂也不顯燥熱,美食上桌加上舉目所及儘是開闊美景,食慾大開!


boracay 202


Shakey's 樓上是著名的平價 spa 館,沒有空調,就靠來去自如的自然風吹安撫人心。


boracay 205

boracay 207

boracay 209

boracay 208

boracay 213


可愛的 waitress 看我們猶豫不決,就建議來個 half-half,一次享用兩種口味,盛盤上桌的方式看了不禁笑開,直覺想到的是那句「樓上招樓下」的台語諺語,這樓中樓的設計最棒的地方就是不佔空間,點了滿滿一桌也不顯擁擠,真是聰明!

Shakey's 的披薩是個人最愛的薄皮脆片,滿滿餡料跟快要溢出來的融化起士交錯在口中是豐富的層次跟口感,原本想說中午日頭正炎,沒啥胃口的五個人只點了沙拉飲料、一個披薩跟一份炸雞翅分食,沒想到這一吃是吃出了興致癮頭,又追加了一份大披薩來滿足口腹!

藍天、白雲、微風、海景、啤酒、美食、好友撐起了度假的浪漫風帆,讓心情都 high 了!

你說什麼?熱量?那是什麼?? XDD


boracay 212

boracay 218

boracay 216

boracay 214






店家資訊

長灘島 Station 2 文華飯店隔壁

營業時間不確定,至少有到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