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香港之後先去看顯示板回台北的登機門在何處,結果發現回台北的班機延誤20分鐘起飛,原本轉機時間就將近兩個鐘頭,這下更久了....

不過福至心靈閃過念頭,既然時間充裕,就入關去吧!當然不是要熱血再衝進香港,兩小時的空檔還這麼做也未免太瘋狂,而是要去辦「經常訪港 e 道」的快速通關手續。

這是國泰航空提供馬可孛羅會員的福利之一,原本從台北飛曼谷在香港轉機時候就要辦理登記,無奈等待人潮太多,怕壓縮到衝進香港時間只好放棄,沒想到回程的時候反而有了空檔辦理。

順利辦好手續出關之後重新繞回出境樓層立馬使用快速 e 道離境,果然迅速方便,這下以後手刀衝進香港可以更迅速確實了!!


083


回到管制區之後先往貴賓室去,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的貴賓室已經去過的是寰宇堂以及玉衡堂還有港龍航空營運的 G16 貴賓室 ,這次就往爾雅堂去,看看有何不同!


085


爾雅堂位在 23 號登機門附近,入口並不起眼,是很容易錯過的破斧酒吧。

手提行李過多或是行動不便有電梯可使用,爾雅堂的空間屬於狹長型,雖然跟寰宇堂相比是少了點氣派,不過這裡有我個人認為這幾個貴賓室中最優的餐食。

圓柱型的「泰樂椅」是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招牌座椅,半開放的私人小空間不論是用餐、辦公、小憩都很合適,利用落地大窗所營造出的觀景長廊也是飛機迷不可錯過的地方。


100

087

094

088

086

089


有專人服務的沙拉吧,凱薩沙拉、水果沙拉、起士沙拉、煙燻鮭魚、、、等等美饌看起來都十分可口,盛盤之後的色澤誘人、叫人食指大動,而「健怡吧」更有多種新鮮果汁組合任君挑選,水準之優讓人不止讚嘆,這裡應該是美食街吧?!


098

096


下次一定要試試荔枝加粉紅石榴口味的 PINK DREAM 冰沙!(握拳!)


097

091

093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貴賓室美味的餐食跟明亮的空間把我給寵壞了,這也是為什麼上一篇文章在記錄國泰曼谷機場的貴賓室時,讓人不想多做著墨的原因之一... 噗~

其實貴賓室的設備還有很多,像是淋浴間、上網區等等,只是我光吃東西都來不及了,也就沒空去使用,豬仔很忙.....

吃吃喝喝結束往登機門去,途中見到一些陌生的航空公司不免駐足觀賞一番。


101


肯亞航空波音 767 班機。


104


阿酋航空的空中巴士 A380,執行的路線是香港經曼谷往杜拜,之前看過食尚玩家的莎莎搭他們家商務艙到杜拜的節目,對這架飛機內裝的奢華有深刻的印象,而前陣子日本朋友從香港到曼谷時刻意買了阿酋航空 380 的頭等艙,他說以短程航線的票價而言是物超所值,非常推薦。


102

300


還看到機長拍照留念。噗~


103


並不是飛機上所有窗戶都打不開喔!駕駛艙的是可以低~


082


國泰航空寰宇一家 ONE WORLD 的彩繪機。

登機去了,回家啦~







延伸閱讀

國泰航空香港貴賓室 寰宇堂 THE WING

國泰航空 CX407 台北 - 香港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01 香港 - 曼谷 商務艙

國泰航空 CX754 曼谷 - 香港 商務艙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香港/北京 四之一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香港/北京 四之二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香港/北京 四之三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香港/北京 四之四

國泰航空商務艙 北京/香港/台北 三之一

國泰航空商務艙 北京/香港/台北 三之二

國泰航空商務艙 北京/香港/台北 三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