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大清早就從台北出發了,因為途中繞進香港去小小採買吃喝了一番,所以抵達曼谷的時刻已是傍晚五點半。行程的安排是從曼谷機場直噴 pattaya 芭達亞,七個人的移動方式必須事先考慮才成,不然就要在曼谷機場喝西北風了。

從曼谷到芭達亞間的交通方式不外乎搭巴士跟包計程車,搭巴士很經濟,一個人的車資不到一百三十泰銖,缺點是要配合巴士時間,而且沿路攬客之餘,移動時間可能會拉長到三個小時;至於包計程車的價位約莫一千一至一千五,只是窩在轎車裡面兩個小時實在也不是件多舒爽的事情,七個人又必定要分兩部車,算算價格也不低,而且還是比較希望團體行動坐一輛車就好。

爬文的時候看到有網友推薦這家 TAXI TO PATTAYA 的接送服務,試著寫了 MAIL 去問問價錢,很快就得到對方回覆,網頁中標價兩千五泰銖的一台九人座寬敞小巴,在信中阿沙力的提到包括高速公路過路費只要一千八!這下可樂壞了我,趕緊回覆確認訂車,還順道把從芭達亞回曼谷市區的小巴也一道訂了,兩趟都是一千八泰銖。

來往的 MAIL 中對方很貼心的提醒如何辨認他們家的司機,在曼谷機場如何碰面等等細節,出發前也再次發了 MAIL 去做 reconfirm 再確認,畢竟沒付訂金,怕被放鴿子啊~ XD 

後來付錢的時候直接給兩千,兩百小費就當做答謝司機一路辛苦聽我們在車內喧囂談笑的辛苦....  XD

回到正題,第一個晚上是落腳在芭達亞的 page 10 hotel,這家飯店也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筆記下來,獨特的書卷氣風格看起來很舒服,而且訂房網站上雙人房含早餐一晚只要台幣一千六實在太誘人,有朝一日去 pattaya 玩耍的時候也來住住。

說到訂房網站就要推薦這家 PYO TRAVEL 亞太訂房網,含稅含服務費的價格是我所能查到市場上的最低價之外,線上可以直接確認訂房是最大的方便,長久以來都是我出國訂房的首選,而這次在訂房的過程中發生了溢收款的錯誤,也得到立即的回覆跟退還款項,第一次跟他們的客服人員打交道,感覺很好。


BKK 116

BKK 125


雖是位在巷弄中, PAGE 10 HOTEL 地點還是很不錯,走一分鐘就可以去按摩、兩分鐘有換錢的所在,三分鐘到海灘、芭達亞最熱鬧的百貨公司五分鐘,生活機能很方便。


BKK 078


電梯內外都是書櫃風格。


BKK 079

BKK 069


一進門看到這樣寬敞的房間有嚇到我,外面還帶了一個小陽台呢!這樣舒適的環境一晚只要一千六實在太划算了!


BKK 071


房間跟浴室中間的拉門可以上鎖,不必擔心。


BKK 076

BKK 077

BKK 074

BKK 075

BKK 082


安置行李之後隨即下樓準備出門覓食,吧台幾個老外已經喝開了~


BKK 100


一夜好眠之後的隔日早上,陽光透過落地大窗晒的滿室明亮,心情也為之開朗。


BKK 101


自助式早餐雖然比不上五星飯店澎湃,不過也是精緻小巧,口味也好,淋上泰式醬料的現做蛋包意外的好食!


BKK 107

BKK 106

BKK 113


歷經前一天在香港的衝鋒陷陣,來到這裡就是完全放鬆慢遊,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再到頂樓的游泳池曬曬太陽泡泡水,等中午 12 點退房。


BKK 114

BKK 117

BKK 099

BKK 119

BKK 122

BKK 123

BKK 127


沒想到退房時還有驚喜等待!

同行兩位朋友生日都是十月十一日,也就是退房當天的日期,辦妥手續之後,櫃姐們突然拿出了一塊插了蠟燭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然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實在是太意外的驚喜!揪甘心~

經濟實惠的價格加上貼心的服務,PAGE 10 HOTEL 讓大家都給了高分!!








附加資訊

PYO TRAVEL 訂房網站

Taxi to Pat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