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飯店的選擇何其多!!

或許也是因為競爭激烈,一些高檔飯店的價格跟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相比是要親民許多,就以曼谷的半島酒店來說,一晚只要台幣四千三的價格簡直是跳樓大拍賣了!

不過曼谷是個泰精采的城市,往往吃完早餐就出門,晚上又是晚晚才回家,如果住的太高檔、沒有享受到飯店的設備也就不免可惜!在芭達亞是休閒度假,所以住在希爾頓,而曼谷則是美食血拼為主,飯店就挑個經濟實惠的便成。

在訂房網站上做地毯式的搜索時,被這家 unico premier metrolink hotel 的地點給吸引,飯店門口就是 Phetchburi 地鐵站三號出口、距離機場捷運 Makasan 站走路只要五分鐘,到甫開幕的商場 termianl 21 也只有一站之隔。

而且當時遇到了促銷,雙人房一晚含早餐只要台幣一千一!!現在已經恢復原價,一晚一千五左右。(也是便宜啊!)


BKK 355

BKK 388


說真格的,訂房當下是有些擔心,一晚只要一千一的房間會不會很恐怖?雖然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還頗叫人心安。但就怕是美化過頭了啊~


BKK 357


看到飯店實景終能放下心中大石,看起來跟官網的照片相去不遠,不過飯店附近的環境真的不好,只有兩家按摩店開門做生意,其他店家都是大門深鎖,從地鐵站走回飯店的一分鐘路程雖不遠,但是入夜後十分冷清,所以如果同行旅伴都是女生,那就不建議訂這家飯店。


BKK 350


飯店有免費 wi fi,lobby 也有電腦可以無料使用。


BKK 345


房間很大,而且乾淨整齊的程度也很令人滿意,一晚一千一實在是揪甘心~


BKK 346

BKK 347

BKK 348


房間看出去就是地鐵站。


BKK 351

BKK 384

BKK 385

BKK 386

BKK 380


早餐雖稱不上是豐盛的山珍海味,不過飽足一頓絕對不成問題!







附加資訊

PYO TRAVEL 訂房網站

Unico Premier Metrolink Hote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