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的最後一天,抓緊下午四點飛機離開前的空檔,到距離飯店只有一站之遙的 TERMINAL 21 做最後巡禮。

TERMINAL 21 的交通位置很優,搭空鐵在 ASOK STATION 下車,坐地鐵就搭到 SUKHUMVIT STATION,這裡雖是空地鐵的交會站,但是因為兩種交通工具的系統不同,轉車的話還是得出站進站,這點倒不是很方便。 


BKK 506

BKK 504

BKK 508


整個商場設計的概念就是機場航廈,每個樓層依不同國度而有不同的風格,常常會有叫人眼睛一亮的驚喜。


BKK 509

BKK 503

BKK 520

BKK 541


就連每個樓層的廁所都有不同的主題。


BKK 518

BKK 536

BKK 502


TERMINAL 21 地下樓的這家 Taokaenoi Land ,就是著名泰國伴手禮「小老闆海苔」的專賣店,裡面有各種不同口味及不同的包裝,絕對滿足需要。


BKK 493


來到泰國一定要試試馬卡龍,這款在台灣是天價的點心在曼谷卻是平易近人,味道也不輸大牌子!


BKK 519


這裡還有琳琅滿目的美食攤位,價格非常親民,而且用餐的環境也是乾淨舒服,值得台灣業者學習看齊!!


BKK 523

BKK 525

BKK 529

BKK 530

BKK 533

BKK 524


最後用這頓泰式火鍋作結,終於嚐到了那叫人念念不忘的泰式蘸醬,啊~ 甘願回家了!













附加資訊

如何去??

BANGKOK TERMINAL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