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往香港是下午四點的國泰 CX712 班機,使用的是搭配地區性商務客艙的波音七七七,2 - 3 - 2 的座位排列在這標榜全走道商務艙的新世代,商務艙還有 MIDDLE SEAT 真是一件很掉漆的事啊~ (煙)

而另一件掉漆的事情是國泰這款舊型商務艙個人視聽娛樂系統,不僅螢幕小、畫質也差,連抗噪耳機都沒有,這點實在不像每年獲選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的表現,也或許如此,國泰已經要將這羞於見人的傳統型商務艙改款,全新地區性商務艙預計在 2013 年陸續上路,跟港龍航空改艙後的商務艙頗為相似。


BKK 549


這天從曼谷到香港的班機全滿,45 個商務艙座無虛席,若真要說這傳統型商務艙的優點,那就是椅子很大。 XD

這款商務艙已經不是第一次搭,先前有過比較詳盡的紀錄,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看文末連結。是哪一篇就不明說,每一篇都點一點當做是拜託幫忙增加點閱率咩~ 噗~  (其實是2012 曼谷行,香港回台北那一篇


BKK 567


雖說商務艙的椅距大,但是相對座椅往後傾倒的角度也大,前排的人往後一躺也就壓縮了自己的腿部空間,有鑑於此,還是選第一排的座位比較妥當。


BKK 547

BKK 551


娛樂系統不優就專注在食物上吧~ 曼谷飛香港是兩個小時左右,全滿的商務艙客人讓空服員從平飛開始就忙的不可開交,直到落地前才得休息。


BKK 553


飛機上的麵包配奶油是我的最愛~


BKK 554

BKK 556


泰式風味的蝦仁粉絲涼菜,酸酸的很開胃。


BKK 557


三道主菜中只有牛排比較吸引人,雖然擔心加熱過後的牛排堅若磐石,可是另兩道菜實在不愛,就姑且一試吧!

沒想到這牛排軟嫩多汁,佐上黑胡椒醬汁真是可口,搭配一旁的馬鈴薯泥可說是完美搭配!


BKK 558


飯後照例是冰淇淋配奶茶,最保險的收尾。


BKK 559


班機即將降落香港之前,電視上會出現一些資訊,像是抵達停靠的登機門、領取行李的滾帶編號、轉機旅客下一航班的登機門資訊。

原本預定八點降落香港、轉接九點起飛的港龍班機回台北,一個小時的轉機時間要衝去貴賓室實在有點匆忙,不過班機提早在七點半就落地了,這下可就悠哉囉~







延伸閱讀

MAY 2012 曼谷行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 - 香港

國泰航空商務艙 香港 - 曼谷

國泰航空商務艙 曼谷 - 香港

國泰航空商務艙 香港 - 台北


DEC 2011 北京行

國泰航空商務艙 台北 - 香港

國泰航空商務艙 香港 - 北京

國泰航空商務艙 北京 - 香港

國泰航空商務艙 香港 - 台北 


貴賓室系列

國泰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貴賓室 寰宇堂 THE WING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貴賓室 爾雅堂 THE CABIN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貴賓室 玉衡堂 THE PIER

國泰航空北京機場貴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