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珍妮曲奇餅跟曲奇四重奏儼然成為香港伴手禮代表名物之一。

這回趁著從北京回台北的轉機空檔又溜進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跟曲奇餅就是目標之一,而且還揹負著台灣同胞的熱烈期望,算算幫忙採買的數量高達二十盒!

但是估算錯誤,走進店裡大爺般的說「二十盒包起來!」之後才發現自己身上港幣根本不夠.......幸好身上還有兩百多美金,店家旁邊就有換錢的小舖才解決問題。(不提供刷卡

估算錯誤其二,特地帶了一個空登機箱要去裝戰利品,沒想到一個登機箱僅能塞進 12 個鐵盒,另外八盒只能手提;偏偏店家沒有大紙袋,八盒分成三袋裝,讓我非常難提的擠地鐵去中環搭機場快線!一手拖著登機箱(上面還掛著一個 HOLLISTER 的大 SHOPPING BAG)、一手拎著重到不行的三袋餅乾、腋下夾著一件澎到不行的羽絨外套(因為穿在身上會熱死),活脫像是拎著一隻雞進城的鄉巴佬,途中還發生餅乾紙袋破開的意外.... 狼狽啊~

於是到了機場快線中環站時只好把原本要手提的登機箱託運,雖知請地勤掛上易碎標籤只是安慰成分居多,但是回到台灣之後發現鐵盒裝的餅乾都完好無缺也算意外中的意外!

而屋漏偏逢連夜雨,掛行李的同時地勤告知原本預定八點起飛的班機延誤到九點,幸好我的馬可孛羅會員卡可以到國泰貴賓室去吃喝一番,否則三個多小時怎打發?!


PIC 096

PIC 106

PIC 101

PIC 103


長方形的特殊包裝要預購,現場沒有販售。


PIC 104


放在登機箱裡面託運的紙袋裝小包裝就碎的頗慘烈。


PIC 107


忙著算計怎麼打包二十盒餅乾,這枱上玻璃罐裡免費試吃的餅乾一塊也沒碰,扼腕啊!


IMG_6620

IMG_6626

IMG_6625

Scan0001

Scan2

103

101

Scan


純手工製作的蝴蝶酥跟曲奇餅價格不算便宜,換算成台幣蝴蝶酥一盒約莫 四百二,曲奇餅五百七,不過吃進嘴裡的幸福感無價~






店鋪資訊


102




延伸閱讀

JENNY 珍妮曲奇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