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確認了香港往曼谷的 CX751 閘口位置後,第一站便直衝美食區的翠華茶餐廳,想要去嚐嚐道地的港式菠蘿油,結果撲了個空,菠蘿油下架僅剩豬扒包,只好悻悻然的往國泰貴賓室去。

之前已經寫過有關國泰貴賓室的遊記,可以看「這裡」複習;在貴賓室吃喝盡興之後,緩緩散步往 31 號登機門去。

 

THAI 075

 

這天值飛 CX751 的是空中巴士 A330,很幸運的又搭到了搭載全新商務客艙的飛機,香港飛曼谷是兩個半鐘頭,可以比台港段多享受那麼一會兒。

國泰的香港曼谷線載客率極佳,而且一週高達五十幾個班次!這天的商務艙也是全滿狀態。

不過 CX751 是從香港經泰國曼谷到印度德里的航班,所以應該也有不少轉機客。

 


THAI 079

THAI 078

 

先來杯香檳漱漱口~ XD

 


THAI 080

 

或許是 330 機型的寬度不若 777,所以座椅空間設計上也稍有不同,看這耳機的收納櫃比較窄小便知一二。

 


THAI 081

THAI 082

 

三個主餐中有兩個印度餐的選項,不吃羊肉也不敢貿然嘗試印度素食,自然就是挑花菇炆雞球了。

發送 MENU 之後也送上了做善事的零錢捐贈信封、泰國入境表格、以及商務艙旅客專用、入境泰國時候可以使用的快速通關卡。

 


THAI 083

THAI 084

 

有沒有飛機上的麵包特別好吃的八卦?XD

要了一杯新鮮柳橙汁、一杯微甜的紐西蘭白酒佐餐,沙拉表現中規中矩,主餐的雞球肉質頗嫩,但是味道略淡。不過靈機一動,跟空服員要了一包辣椒醬,果然醜小雞變美雞。

 


THAI 086

THAI 087

 

餐後的冰淇淋配港式奶茶已是出場基本班底。

 


THAI 092

 

雖說吃飽躺平對胃不好,但是這可是香港曼谷,不是香港紐約航線呀,現在不躺平待何時??

 


THAI 093

THAI 094

 

說著三碗豬腳的同時瞥見了長榮航空星空聯盟的彩繪機,看看明年有沒有緣份搭到它去紐約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