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220

因為在普吉島機場已經拿到了曼谷回台北的登機證,也在那裏辦理了通關手續,所以從國內線班機下了飛機後就走國際線轉機旅客的專屬通道來到了國際航廈,按著指標來到了泰航的貴賓室。

泰航貴賓室隔壁的 SPA 在航空業界相當獨具一格,頭等艙旅客可以享受比較完整的馬殺雞服務,也可以預約時段,但商務艙旅客僅能享受較短時間的按摩,而且需在現場等候。

本場優勢的泰航貴賓室占地不小,但是提供的飲料熱食不是很豐富,讓我有點小失落,不禁懷念起香港機場的國泰貴賓室呀~


THAI 221

THAI 226

搭了接駁車進行曼谷機場巡禮一周之後終於上了飛機坐定,趕緊來杯香檳解渴。XD

回程班機跟台北飛曼谷一樣使用空中巴士 330 機型,想看看座椅設備請點來程的飛行紀錄:泰航商務艙 TG637 台北 - 曼谷


THAI 227

THAI 231

窗外悠悠晃過泰航 A340,機身落落長。


THAI 232

或許是晚餐的緣故,跟台北飛曼谷的早餐時段相較,這一趟的餐食服務比較完整,上圖的花生小點也是第一次看到。


THAI 234

THAI 235

中間好吃的鵝肝跟麵包簡直是天作之合,YUMMY YUMMY !


THAI 236

THAI 242

在此要提醒要搭乘泰航台北曼谷商務艙的朋友,務必要事先在網路上選擇餐點,機上所提供的選擇實在叫人難以恭維。

所以雖然還是同樣選了跟飛曼谷時一樣的菲力牛排,但真的是比機上提供的主餐要強許多!


THAI 245

餐後的水果甜點,右下角像是日式和果子的甜食咬一口就有會爆血管腦中風的念頭,中間的奶酪甜度正常多了。


THAI 247

THAI 248

飛機下降高度來到約莫新竹外海時,機長廣播說因為桃園機場交通繁忙,我們被要求在此等候;於是乎飛機就開始繞大圓,足足多繞了三十分鐘塔台才放我們下去,這天的商務艙可真是坐到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