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崁出沒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家好吃的泰國菜。

原本在長榮國際大樓的後方,但生意太好,七、八張桌子老是坐不下,便搬到現址,不僅桌數增加了,連出菜的速度也都變快許多。

艾媽嫌天氣太熱,出門買菜叫人受不了,所以晚餐就到外面解決吧。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運氣真好,吃了不少美食,真是要感謝寫部落格的網友們。

發現有興趣的餐廳,先不急著去,上網看看大家的評論再說。風評好的當然更增定信心,非吃不可;風評一面倒向不好的地雷店,既然都有前人犧牲了,幹嘛還硬要和小朋友們過不去,讓他們乖乖待在皮夾裡就好。

這家「三四味屋」就在公司旁邊,看過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皮夾裡的小朋友也想出來透透氣,就上吧!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原本打算看完電影要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走到站牌,已有小小排隊人龍,加上幾班在前幾站就已客滿的巴士呼嘯而過,當下決定還是留在台北吃飯。

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不少口碑不錯的店家,這天來吃的是連前美國總統老布希訪台時,都曾前來的北平館子「都一處」。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何寫部落格?開始是為了要記錄自己、家人的生活,將吃喝玩樂用另一種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也好日後回味。

不過現在大家都在網路上找資訊 ( 好比昨晚要去古拉爵義式餐廳用餐,結果上網一看大家的風評不怎麼地,就打消念頭,轉往深庭義式餐廳去了! ) ,自己隨手寫寫的東西有時變成他人的重要參考資料,這下對自己的東西就得負責了,尤其是那些因為點閱率超高而名氣大增的部落客,對自己經營部落格的方式更是要留意,套句林宥嘉的話:「這是一種態度」。

艾德華寫部落格時,除了想記錄自己的生活外,也希望在茫茫網海中誤打誤撞進來參觀的朋友,能夠在這裡找到想要的東西,或是輕鬆一笑。在電腦前打字的同時,也不免要想:到底有多少人來看?有誰來看?感興趣的文章、受歡迎的題材是哪一類等等問題。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猶記在這個月初,原本要帶艾爸艾媽到這裡來用餐,結果艾爸聯絡上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就被帶去吃活魚了。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已經看過太多的介紹,占地廣、歡迎寵物、料理味道優,所以更是抱著一定要拜訪的決心。

周日下午直接衝到龍潭去,雖然知道餐廳位置,但經過門口時還是差點錯過,緊急煞車後 BAKU 開進停車場。停車場有一群剛從餐廳出來的科卡犬,看得出來隻隻都很開心。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前就有到過這家位在上南崁的「甲大鴻」用餐,當時的印象是普普而已。

這幾天艾媽身體微恙,都是外食,這天中午開著車找尋用餐場所,經過甲大鴻時,門口的布條吸引了注意。

【周年慶全面七九折】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氣熱,艾媽不想下廚,艾爸也不想出門去吃飯,就由艾德華作代表,出去外面閒晃一番,再幫二老帶東西回家吃。

正巧南崁又有新餐廳,就在家附近,所以今天的晚餐是在新開幕沒多久的「正一食堂 ~ 排骨專賣店」解決。

這家店面位在南崁台茂對面,除了店內用餐外,也有外送服務。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這個不起眼的攤位好幾次,一直想來試試看。在南崁舊街上來來往往,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通常都是在店裡賣的焗烤類料理,在這裡化身為外帶的簡易食物,沒有店裡動輒幾百塊的花費,很輕鬆的負擔。

這天艾媽放牛吃草,要艾德華自己解決晚餐,趁著去乾洗店拿衣服的機會,終於可以來試試這家的口味。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l 18 Wed 2007 09:56
  • 認定

朋友介紹交往兩個月的男友給大家認識。

很忠厚老實的一個男人,殷勤的招呼大家,收服了我們這些親友團。

剛談戀愛時,出門約會要打理,頭髮怎麼弄都不對,衣櫃裡的衣服沒一套能見人 ( 當然花褲子除外 ,何時才要穿給大家看啊?翹屁一哥~~ ),見了面後,吃飯坐姿端莊,見到哭鬧的小孩還要硬說好可愛,明明想喝酒卻硬說自己養生只喝果汁,踏進 LV 用力抓著皮夾卻還一派輕鬆的問說想要哪一個,半夜電話情意綿綿的同時是哈欠連連卻也捨不得掛......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