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崁要吃西餐,選擇並不多。離家不遠的大樹咖啡館佔著地利之便跟好停車的優點,是艾德華家家聚的首選。

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也要四百多起跳,所以現在平常日中午大樹有推出商業午餐,同樣也可以享用沙拉吧,消費卻很平價,只要兩百多便可。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商業午餐已經賣完,就還是點普通的餐點。

點完餐,先去熱麵包~~





這裡的麵包有三種類,大蒜、小可頌及餐包,旁邊有烤箱,請自行加熱享用。



兩款熱湯,玉米湯及雞湯,味道都不錯,還有九孔跟炒米粉。



沙拉吧的種類還算多樣,重點是新鮮。這家大樹用餐的客人很多,食材使用的量就大,當然新鮮度也就比較好!



也有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



沙拉醬的選擇也很多。



這些是搭沙拉吃的小點吧?為何有翠果子?



我點的干貝鮮蝦焗麵。料多也實在,不過收的不夠乾,太湯湯水水了一些。



艾媽的鮭魚炒飯,艾媽說很好吃,但吃到一半就說太多吃不下,份量很大。

老姐和姊夫點菲力牛排,沒來得及拍,已經下刀了~~



餐後水果,說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用餐時刻這裡生意真的太好,顯得有些擁擠,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如果天氣好又不怕麻煩,室外的座位區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樹咖啡館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