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艾德華都會把兒子送去大美容,也就是去剪頭毛,尤其今年夏天特別熱,看著艾 Lucky 的長毛,做爹的都覺得快熱死了!

很多人都說小狗剪了毛會自卑,咱家兒子倒是不會,或許每年剪已經成習慣,而且每個看到剪完毛的艾 Lucky,無不驚呼「好可愛、好可愛」,然後就是伸出手來摸摸,艾 Lucky 最愛被人摸,所以剪了毛對他一點兒影響也沒有。

剪毛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家裡不會到處是狗毛,畢竟夏天熱,掉毛的情形會比較嚴重,所以剪了毛,艾 Lucky 輕鬆,艾德華也輕鬆!

接下來就請各位叔叔杯杯、嬸嬸阿姨來看看艾 Lucky  2007 年最新沙龍照吧!



故作憂鬱小生狀。



把拔有說坐姿要端莊。



這張有裝可愛之嫌。



仰望。



喜歡我的新靴子嗎?

==================================

上面的照片都背光了,沒法看清咱家兒子的可愛模樣,今天做爹的又拍了兩張放上來,光線充足些!




我是博美,不要誤會了喔!喜歡我的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