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炎炎,來上一杯冰品最是消暑。

在南崁中正路上開了一家豆花老店,叫做[多福豆花]。這家豆花在台中已經頗負盛名,現在正在拓展據點,南崁這家分店也是剛開幕沒多久!

尤其是前陣子慶開幕,推出了買一送一買三送一活動,吸引不少人潮,隊伍排的還挺長。



不管是哪種店面,乾淨整齊最重要,這家多福豆花賣的是傳統冰品,但可沒有一般老店髒亂之感。



冰品種類不少,各式配料的豆花外,還有綠豆湯、薏仁湯、銀耳蓮子、也有當店自慢的黑砂糖剉冰。店家標榜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優良品種豆子,也都是遵循傳統做法製作,所以對品質相當有自信。



左上是芋圓仙草凍,黑黑的仙草淋上奶油球,並不太甜,芋圓也很Q軟,有點像吃龜苓膏,想退火吃這道沒錯!

右上是薏仁豆花,很濃稠的湯汁,也是退火聖品,薏仁鬆軟,配著豆花吃到是挺新鮮的經驗。

左下是一般豆花,店家的糖水都是用黑砂糖熬製,喝起來黑糖香很濃郁。

右下是粉圓豆花,QQ的粉圓口感也不錯,只是粉圓不能吃多,都是澱粉啊~~~

以上每份都是35元。



這是店家的位置圖,也有官方網站,可以去查查離你家最近的多福豆花在何處,挺值得一試!


多福豆花網址:  www.do-f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