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個不起眼的攤位好幾次,一直想來試試看。在南崁舊街上來來往往,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通常都是在店裡賣的焗烤類料理,在這裡化身為外帶的簡易食物,沒有店裡動輒幾百塊的花費,很輕鬆的負擔。

這天艾媽放牛吃草,要艾德華自己解決晚餐,趁著去乾洗店拿衣服的機會,終於可以來試試這家的口味。









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這個小攤再適合不過。只是這些大東西就擺在騎樓,沒有佔用公共空間的疑慮?



各式的湯品就在鍋裡熱著。



雖是小攤位,賣的東西還真不少,若想在家也來個完整全餐,這裡樣樣有。從沙拉開始、香蒜麵包、濃湯、主餐、到飯後的冰咖啡一樣都不缺。濃湯還可以選酥皮ㄌㄟ!錢多好辦事兒!



價位很OK~~就看看味道是不是讓人滿意了!





第一次試這家店,先從基本款吃起,探探底細。艾德華點了一份焗奶油海鮮飯,便當盒裡裝著焗飯的鋁箔盒子,挺貼心的擺法。份量看起來不少,一份九十大洋。



海鮮料算多,這焗飯乍看稍微濕潤了些,不過整個攪拌均勻後也算是恰到好處。艾德華跟老闆要求多加點胡椒,因為沒有 TABASCO 。如果有這款辣椒入味,應該會更棒!



25 元的小碗玉米湯。味道普普,就是玉米湯該有的味道囉。

這小攤就位在南崁舊街上,一不留神就會錯過。想找它的話,先以屈臣氏為定點,往全家便利商店的方向走去,途中就會經過這家「黃記焗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