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有到過這家位在上南崁的「甲大鴻」用餐,當時的印象是普普而已。

這幾天艾媽身體微恙,都是外食,這天中午開著車找尋用餐場所,經過甲大鴻時,門口的布條吸引了注意。

【周年慶全面七九折】

先前印象是普普,不過有朋友留言說覺得還不錯,而二老也想吃點港式點心,加上停車方便,就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八月八日前都有折扣,父親節的選擇又多了一個。要趕快訂位!



百香果木瓜片,這是艾媽喜歡的一道開胃小菜。





毛豆跟花生都是艾爸所愛,這裡處理的也不錯,味道挺好。



十一點鐘,餐廳還空蕩蕩,不過陸續進來的客人也讓餐廳座無虛席,大桌包廂適合一大票人聚餐。





蟹腳干燒伊麵,240 元。麵不會過乾,味道不錯,只是要花點眼力精神才找的到蟹腳在哪裡 Orz....



上湯蘆筍,280 元。品質不錯的蘆筍,清脆又有份量,只是就著上湯吃清爽度沒這麼好,不過艾媽喜歡。





翡翠海鮮羹,價錢不記得,三百左右? 基本上艾德華對這類濃稠羹湯不是這麼有興趣,內容算是豐富,豆腐、蝦仁、小蟹肉、、加點紅酒醋入味好像變成習慣,只是這樣一來就覺得不如喝酸辣湯了~~~



蘿蔔糕,吃港式小點一定要吃的,算是基本款。這裡的蘿蔔糕算是水準之上,用料很實在。



這蝦仁腸粉的賣相不是不佳,是被艾德華搞完破壞才想起還沒拍照!蝦仁很飽滿,腸粉部份則稍嫌膩口,因為太厚實了。



已經吃飽後才送上的叉燒酥,打包帶走。



招待甜點芋頭西米露,有椰漿調味的甜品艾德華一律不愛,只喝新鮮椰汁的啦~~

這頓飯打完折後是一千兩百元,也就是說沒打折的話要一千五左右,在南崁算是高消費的水準,不過艾德華給的評價仍為普普,東西雖不難吃,但跟價位不完全成正比。艾爸艾媽倒是挺滿意~~



店家資訊

甲大鴻 港粵海鮮飲茶

南崁吉林路 10 號

電話  322 2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