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媽過生日囉~~某天下班回家一進門,艾爸神秘兮兮的說今天是艾媽生日,晚上出去吃飯。

喔~~但艾媽人呢?原來是去鄰居家打牌了。艾爸說艾媽沒這麼快回來,反正艾德華要先去上七點的拳擊有氧,等下課回來再去吃飯剛剛好,順便把美食團的團員們給叫上~~人多熱鬧些!

結果下了課回家,仍然不見艾媽蹤影,艾爸忍不住的打電話去催,才把已經有一堆人等著替艾媽過生日的梗給破了。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家裡隔壁的台茂,加上二老都頗愛吃冰淇淋,就決定去台茂一樓的莫凡彼冰淇林主題餐廳。

之前也寫過這裡的食記,相同餐點就不再重複。



海陸總匯披薩。



比起又厚又油的厚片披薩,這種薄片 PIZZA 更得人愛。就是搞不懂為何不能專心簡單的吃 PIZZA 就好,硬要搞一堆有的沒的。



過生日,當然要來份豬腳,原本對這裡的豬腳不抱期待,上桌之後倒是叫人刮目相看,這樣的地方能做出水準以上的德國豬腳,不簡單!



之前沒點過的香煎鯛魚。厚厚的份量讓艾德華大方的與艾爸艾媽分食,分完上面的魚排後才知道也就只有那麼一片魚排,下面墊的那塊是薯餅~~只好啃已經涼掉的玉米。 Orz...



原本打算點排餐的 pinn 同學良心不安,臨陣換點墨西哥捲餅。雖不起眼,但味道不差。



這是開胃菜的一道,菜名忘了,不過酥酥的餅皮夾著大量蔬菜,也挺好吃。



席間不時有人「低調的」把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拿出來把玩,緊接著是一陣人比人氣死人的對話。





就是知道如何博取長輩歡心的翹屁一哥帶來的蛋糕。餐廳裡沒有打火機可借,一哥還跑到餐廳外面跟路人甲借火,唉,難怪艾媽對一哥佳評如潮。



艾媽已經六十七囉~~已經是曾祖母了呢!艾德華是舅公~~~ 唉,真是夠德高望重了!

艾媽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