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去星期五餐廳好像太頻繁了些,每次想著聚會約吃飯的地點,總是很沒創意的會想到這裡,現在連吃午餐都往這裡跑了。

前幾天的午後雷陣雨總是來勢洶洶,吃個午飯也不敢跑遠,這也是另一個藉口。

進了餐廳發現有超值午餐的菜單可選,內容除了主菜外,湯品跟可無限續杯的非酒精飲品也包括在其中,價位約從兩百二到兩百八,還算值得!



這天的湯品是蘑菇湯,熱熱的挺好喝,好想再來份麵包啊,一定更加分 ~~



香辣泰式雞肉麵 220 元

這份雞肉麵的份量約是正常份量的一半,正式菜單上的雞肉麵要四百元一份,這份超值午餐價錢只有一半,當然份量也跟著減少剩下一半了。但美味倒是不減喔!



墨西哥辣味漢堡 280 元

乍見那些墨西哥辣椒時,整個頭皮都麻起來,千萬別小看這樣的小青辣椒!

牛肉的熟度剛好,肉汁也算豐富,幸好這天墨西哥辣椒中看不中用,雖有辣味,但不至於像隻小狗不停伸舌。

一旁配著的薯條又比一般速食店的水準要高一些,要加番茄醬或是黃芥末都有不同滋味。



單點湯品要七、八十,可無限續杯的非酒精飲料也要八十左右,這超值午餐的搭配真的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