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茂這一兩年鹹魚翻身,每到週末假日就會出現當年開幕時的盛況,等著進停車場的車輛排到大馬路上!

對艾德華而言,台茂最方便的就是:有健身房、有星巴克、有金石堂、有屈臣氏、有莫凡彼冰淇淋、有尼尼義大利麵、有 7-11,有送艾 LUCKY 去洗澡的寵物店,還有即將要開幕的亞尼克菓子工房。至於其他的店面,實在不敢領教。

國慶日那天台茂二樓有家新開幕的餐廳,就是賣炸豬排飯的福勝亭。



慶開幕的花籃一字排開。





這裡原是一家賣日本料理的地雷店,生意實在差的可以,終於下台一鞠躬。福勝亭進駐後才知道原來這塊空間這麼大,也因為大,即使是開幕當天的人潮洶湧,找尋位子坐下也不是太困難。

不同於一般的豬排店,這裡沒有帶位服務,也不是桌邊點餐,而是在門口櫃臺先點餐付錢,再自行尋覓落腳處,入座後將收據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捧著你所點的餐點,像是無頭蒼蠅一樣的巡過整個餐廳,才在你面前放下已經快冷掉的餐點。因為服務生哪知道誰點了腰內肉,誰點的是海鮮拼盤?只好一桌桌的核對詢問。



每樣都看起來很好吃的價目表,價錢分為幸福價以及底下的原價。原本以為是慶祝開幕才有所謂的幸福價,後來上官網才知道一直都是這樣的價位。

完整菜單請按我



開運豬排 140 元



雖然在福勝亭的官網上把自個兒家的白飯捧的半天高:

三、白飯:

好水養出好米!使用濁水溪灌溉的西螺米,曾在日本時期進獻給日本天皇,這段輝煌的歷史,讓西螺米更多了「獻納米」頭銜。福勝亭更不惜重金引進了 ”蒸飯機”蒸煮白米,有別於一般的電鍋,讓蒸煮出的米飯粒粒飽滿,香Q有彈性,更有齒頰留香的感動。


但這天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炊煮的時間沒拿捏好,米飯爛爛的,不好吃。幸好福勝亭有提供無限量的白飯、味噌湯以及白菜絲,換過一碗就好些了。



也或許是因為一份只要一百四十元,所以這豬排就乾癟了些,幸好肉質還不差。



這是特選海陸,只用看的是看不出是海還是陸。



肉質比較好的腰內肉,賣相也不太佳,不過味道應該還行,因為吃的人沒發出抗議聲。





附上的小菜跟甜點。

其實這樣一份套餐只要一百四十元,白飯、生菜、味噌湯又可以無限取用,已經算是相當平實划算,只是對於吃刁了的人而言,這裡還是會歸類於不及格,畢竟是賣豬排料理,光靠周邊的東西取分是沒用的。

所以是不是值得推薦或是再次造訪,見仁見智了。



店家資訊

台茂二樓

福勝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