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艾爸提議中午到外面吃飯,雖然已經款好包包準備去上 11 點的 Body Balance 跟 12 點的 Body Pump,不過老人家都開口了,也不好掃興,至於運動就改成下午去加州上兩點半的 Body Combat,結果加州站前店的大樓冷氣整修,雖然教室四周擺了風扇散熱,但整個教室就是一個熱字,上完課時衣服濕的有夠誇張。

先前到南崁中悅帝堡旁的「愛上義大利廚房」吃飯時,就有發現隔壁這家賣韓國料理的小店,生意挺好,價位也不高,就想著要找一天來試試。

先開車到經國路去訂年夜飯的位子,再回來南崁這邊吃午飯。




餐廳隔壁就是愛上義大利廚房,可以看到綠白紅的招牌顏色。



價位都不高,賣的也都是很常見的韓國料理。



店裡還有賣一些韓國零食,這個鍋粑糖會是啥口感,艾德華很有興趣,不過一包五百元挺貴的。



招待小菜,吃韓國菜就是有這種好處,吃小菜都不必付錢。

還是已經包括在成本裡了?



石鍋拌飯 120 元

趁熱將白飯與菜拌好,想多吃點鍋粑就拌慢一點,桌上還有韓式辣醬,可以吃辣的人不妨多加一些。



海鮮煎餅 150 元

這個煎餅並沒有美美的上桌,切好後就直接放在盤子裡了,內餡有蝦子跟花枝,吃原味就很香,沾上附著的沾醬反倒不出色了。



石頭泡菜鍋 120 元

熱呼呼不停冒著泡泡的泡菜鍋上桌,看得整個人都暖起來,辣度稍嫌不夠,不過也幸好如此,艾爸艾媽才能享用。



辣炒年糕 120 元

有沒有哪位熟知韓國料理的朋友能說明一下,為何辣炒年糕都這麼貴啊?十一根年糕要賣 120 元,先前在逢甲夜市吃一份三十五,裡面也只有五根,難道這年糕是用啥特殊食材做的?不過雖然貴,但是口感真是好,艾媽也直說好吃ㄌㄟ。



人蔘雞湯 100 元

這裡的人蔘雞湯不錯喝,裡面有一隻雞腿,正好帶回家給艾 Lucky 當午餐。

這樣一餐三人吃下來是六百一十,挺經濟實惠。





店家資訊

南崁中正路 83 巷 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