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中午到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辦事,結束後正好到錦州街吃飯,正是中午放飯時間,每家餐廳都是人聲鼎沸。

就在路上閒晃順便決定吃啥時,突然有人追上叫住艾德華,回頭一瞧,原來是高中好友 Kevin 同學正在某家小店吃飯,看著艾德華像遊魂一樣飄過玻璃窗前,便趕忙衝出來叫人。

但是看到艾德華的並不是 Kevin,而是大學畢業後就去日本發展十年的朱小妹!興高采烈的在路邊聊了好一會,兩個人還有事待辦先離開,艾德華跟隨後到的 Q 埤同學也進了這家看起來還不錯的「京都浪漫館」吃午餐。



在錦州街上很顯眼的三角窗,中午用餐時間生意很好。



門口櫥窗裡有料理的展示品,價位也很平價。

店裡除了賣定食、小火鍋、烏龍麵之外,也有潛艇堡、三明治夾堡。



先來一份鮮嫩雞排定食,一百三十元。



雞排雖然賣相普普,但真的是挺鮮嫩,麵衣不會太厚,吃起來也就不會滿口麵包粉。當然不能用勝博殿那種專賣店的來比囉~



雖然只是一百三十元的定食,但是該有的ㄍㄟ 西也都有,居然還有磨芝麻的小缽!



小菜稍遜,不成敬意。



常時間面對電腦的人一定要多喝味噌湯。

奇魔知識有記載:電腦族要常喝味噌湯,或以味噌當沾料,有利輻射線殘留物的排出!味噌含豐富的 B12 和某種特別的酵素,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外,曾經接受過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



灑有香鬆的白飯,很下飯,而且使用的是越光米。

這一百三十的定食很有誠意的讓客人無限享用白飯、高麗菜絲以及味噌湯,吃粗飽是很划算的!



有麵包可吃的機會,艾德華是絕不會錯過的~~



照燒雞排潛艇堡  65 元



像大亨堡的麵包本身很有嚼勁,也夠香,中間的雞排麵衣脆脆的很好吃,這樣一個雞排堡賣六十五元,很實在。



咖哩豬排夾堡 55 元



艾德華愛吃麵包,尤其是白吐司,艾德華看到了這份三明治,豈會錯過!

不過這吐司再多烤一會兒口感會更好,不過可能就沒辦法這樣高難度的折起來,咖哩味道中規中矩,豬排也挺厚,一個五十五元,艾德華真懊惱下次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到這附近辦事。

另外點了杯葡萄柚綠茶,一杯 35 元,味道也很棒。

這裡所有餐點都可以外帶,滿五百元就可以區域限定的外送,目前分店不多,店內 DM 上也有加盟的簡單說明,標榜投資報酬率高,回收期短!只要是美食愛好者、親自參與經營、50 坪以上店面以及創業金,就可以接受培訓準備開店當老闆喔!





店家資訊

板前店:板橋市館前東路 23 號                         8953-0211

雙十店:板橋市松柏街 3 號                               8252-9292

忠孝店:台北市永吉路 30 巷 177 弄 2 號        2753-1527

龍錦店:台北市錦州街 427 號                           2504-0700

文林店:台北市士林中正路 211 號                   2880-5522

文昌店:台北市通化街 26-7 號                          2705-5577

竹科店:新竹市金山十五街 1 號                       03  563-7979  ( 滿千元限區外送 )

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 155-1 號           04  2460-8989  ( 滿千元限區外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